当前位置:

“时尚之夜”特邀挚友段奕宏 致敬时尚送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0 11: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演员段奕宏作为主办方多年挚友,受邀出席时尚之夜二十五周年庆典,一身深色暗纹西装外套与长裤现身尽显低调优雅的型男本色。

  作为主办方多年挚友,双方携手合作至今。此次适逢主办方二十五周年庆典,段奕宏为答谢会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代表在场嘉宾上台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愿大家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活动现场,段奕宏当场致词告白,并与来宾们亲密互动,妙语连珠,收获掌声不断。

  近年来,段奕宏频繁出席时尚类相关活动,独特的个人魅力使他成为了时尚界“新宠儿”。他不但拿下五大男刊满贯,也因自身对时尚的独道见解与把控力深得时尚界喜爱从而受到各类品牌邀请前往国外出席活动,更应爱马仕之邀登上了今年4月份春夏男装大秀的舞台。此外,年初至今,他先后登上多本时尚杂志封面,被称为时尚界“行走的荷尔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