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瑶《小瑶的衣橱》第六期释出 街头时尚运动风青春率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15: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瑶的衣橱

  近日,沈瑶《小瑶的衣橱》第六期释出,在本期的衣橱写真中,沈瑶挑战了某运动品牌的联名新款,将时尚潮流和运动元素高分融合在了一起。

  写真中的两套Look灵感源于街头时尚运动,从滑板文化中获得启发,延续了鲜艳的色彩,展现街头活力DNA。 运动款连衣裙简约百搭,轻松玩转“下衣失踪”,秀出长腿;修身条纹款短裙勾勒好身材,拉绳点缀延伸时尚感;经典外观的运动鞋,超厚的中底外形加上独特锯齿设计,满足增高的小心机。除了服装本身的风格之外,本期小瑶的衣橱的清新演绎更为该系列增添了服装之外的夏日活力。

  据悉,沈瑶目前正在时代情怀大剧《新一年又一年》剧组进行拍摄。在该剧中,沈瑶饰演了在温馨家庭环境下长大,坚持按照自己意愿生活,不被他人左右的新时代女性陈小鸥一角。对于首次挑战年代戏的沈瑶来讲,这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也希望沈瑶可以融入角色,为我们带来对于陈小鸥的优秀诠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