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约在冬季》新人演员胡子轩以舞动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25 16: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电影《大约在冬季》在北京举办了“相聚是奢华”音乐故事分享会暨电影发布会,艺术总监齐秦、编剧兼原著饶雪漫、导演王维明、主演马思纯、霍建华、张瑶、文淇等悉数出席。

在发布会上,女主角安然的饰演者马思纯温暖演绎了人物主题曲《安然》,电影中饰演助理小静的新人演员胡子轩为其伴舞,磁性的嗓音与曼妙的舞姿相结合可谓默契十足,相得益彰。作为电影中的灵魂人物,男女主角爱情的见证者,助理小静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串联作用并推动着剧情走向,面对角色小静的诠释,对新人演员胡子轩来说可以说是不小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胡子轩是编剧饶雪漫全新挖掘的新人演员,虽然电影《大约在冬季》是胡子轩的首次“触电”,但是她也算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从8岁起,胡子轩就作为童星出道,先后出演了《国家机密》、《半路夫妻》等知名电视剧作品。目前更是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演员。而在电影方面,初出茅庐的“新人”胡子轩也始终以谦虚的姿态向前辈学习,相信在经历磨练之后,她会蜕变为一名成熟且优秀的演员。

据悉,电影《大约在冬季》已定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2018/09/17/4731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