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unnee献唱《悲伤逆流成河》 为在青春中受过欺凌的人发声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1 13: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青年小说作家郭敬明原著改编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已定档于2018年9月21日上映。同时,由实力偶像、火箭少女101成员Sunnee演唱的《悲伤逆流成河》电影推广曲《不哭》也于9月20日温暖上线酷狗音乐,作为杨芸晴的首支个人单曲,歌词满满都是梦想和勇气,治愈力满分之余,也为每一个在青春中受过欺凌的人发声。

图片1.png

影片《悲伤逆流成河》讲述了五位高中时代的花季少年被校园欺凌围绕的残酷过往,是中国首部反映校园欺凌的电影。而作为影片的主题曲,《不哭》在Sunnee富有温度的嗓音和敲击人心的旋律温暖每一位影迷和听众,传达着“温暖被欺凌的青春”这一主旨。

图片2.png

歌曲《不哭》以电影情节为基础进行创作,特邀知名作词人林乔、李程远作词,音乐人姜海威作曲。而Sunnee此次受邀为电影献声,也表示很有感触,并不是每个人的青春都灿烂而美好,即便生活糟糕,也要好好的爱自己,再勇敢一点,总是能走到阳光下的。

图片3.png

作为首支个人单曲,Sunnee在录音时力求完美,在录制前便于制作人沟通好细节,并表达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与看法,而在正式录制之时,也不厌其烦地反复确认,连续工作10个小时也没有任何的懈怠。严谨认真的态度,不仅受到了制作人的高度赞赏,更是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新曲在酷狗发布后,歌曲评论区便好评不断,纷纷赞叹Sunnee的演唱实力和她为粉丝们带来的正能量,引发大批歌迷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图片4.png

Sunnee的第一首单曲就好评如潮,这首《不哭》后,她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动听的歌声?一同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