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虞祎杰《国民老公2》今日开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23 15: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28e2444df0f26e2aaaa97fb4a01d935.jpg

由1CM领誉旗下艺人、演员虞祎杰主演的新剧《国民老公2》即将在今日于腾讯视频首播。近日官方陆续释出了一组单人海报和CP海报,海报分别以花语和婚礼为主题,呼应了剧集“甜蜜心动回归“的主题。引发粉丝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与期待。

在今日释出的一组剧照中,由虞祎杰饰演的许嘉木,分别置身游乐场、求婚现场和婚礼现场,引发了剧迷对许嘉木和宋相思情感走向的无限遐想。虞祎杰多套西装造型尽显绅士优雅,同时也获得了无数迷妹们的“舔屏”。在第一部中,许嘉木凭借其帅气和真挚而圈粉无数,同时无数观众也更好奇在《国民老公2》中,许嘉木和宋相思这对“慕斯CP”能否再次相遇走向完美结局。值得一提的是,由虞祎杰和宋相思的饰演者陈姝君共同演唱的剧集插曲《留在我身边》也于近日温情上线,抒情的曲风俘获了一众听众的心,粉丝们表示更加期待《国民老公2》,期待许嘉木的“心动回归”。

据悉,《国民老公2》即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20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两集,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2018/09/26/47376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