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琦蔚《鸣鸿传》开播获好感 解锁追星迷妹身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8 12: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联袂主演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已于9月20日正式开播。剧中,作为主线人物之一的陆琦蔚饰演的耶律古儿以一身俊俏的男装扮相造型加之鬼马精灵的性格,初出登场便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在其微博里评论表示:“耶律古儿太可爱了”、“哇,古儿就是迷妹本妹啊”、“陆琦蔚演技还不错啊”“陆琦蔚在剧里恐怕是搞笑担当吧”等等。

  《鸣鸿传》讲述的是在三界两世古代大背景下展开叙事,情节元素及台词风格紧跟当下潮流,流露出浓浓的现代感,不仅有令人大开眼界的高能黑科技实体乱入、更有逗趣洗脑的网红八卦风席卷而来、整部剧的喜剧风格展现了独特的年轻网感。自播出后,便受到广泛热议,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古儿被派往月庭和亲,为躲避和亲,古儿女扮男装,与贴身侍女互换身份。初到月庭国,其便被一出场就“英雄救美”的刘星雨所吸引,从而一见倾心。为了争取婚姻自由,古儿的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来躲避沈十五(张亮饰)寸步不离的保护,在误打误撞的途中与刘星雨(白客饰)建立交集结缘,随之便展开了追“星”迷妹之路,古儿与刘星雨的故事线逐渐明朗,主线剧情浮出水面。

  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推进,陆琦蔚饰演的古儿公主也将解锁各类造型装扮,与刘星雨、沈十五、明珠妖后等人展开有趣的故事桥段。此外,古儿与刘星雨,“鱼骨”cp的最新发展也值得观众期待,后续剧情更加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