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祖新空降互动不会翻牌 老干部作风笑翻网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30 14: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力演员叶祖新昨日空降某社交平台与网友互动,不知是由于操作不熟练还是没摸清楚流程,叶祖新连翻几个自己牌子互动还喊话自己:“卖烤串去吧你。”急坏等待互动网友:“我觉得他真的不会玩。”几番试验之后终于学会操作的而叶祖新傲娇回复:“小看人。”而互动结束后,只发了两个字“结束。”言简意赅的回复暴露了平时不玩社交媒体的“老干部”属性。

  看到互动情况的后台工作人员们当场笑翻:“来过这么多明星,头一次见这种神仙操作,太可爱了。”、“我要笑死了,自己翻自己牌子玩得风生水起。”、“真的老干部,我要被圈粉了。”

  最近由叶祖新搭档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等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叶祖新饰演从一个小混混成长为有为青年的贝小帅,随着剧情深入,贝小帅将和兄弟一起对抗幕后boss,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