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盛长歌》Netflix海外媒体热推 陈坤被赞拥有“讲故事的眼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30 14: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登陆世界最大的收费视频网站Netflix,斩获了来自国外观众的喜爱,更获北美知名电视评论媒体TV Guide 推荐为“中国版的《权力的游戏》”。剧中饰演男主角宁弈的演员陈坤,亦在外网获得众多关注,完美东方面容备受赞誉。

  8月30日,《天盛长歌》官方微博公布 《天盛长歌》已被Netflix以“Netflix Original Series”最高级别进行预购。 9月14日上线之后,每周更新15集,以十余种语言面向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提供播放。剧集播出之后,国外知名影视剧评分网站IMDb(Internet Movie Database)上,英文译名为The Rise of Phoenixes的《天盛长歌》已经有200余人参与了评分,目前评分为8.8分。不管是参与打分的人数,还是评分本身,在国产电视剧中都是难得一见。外国网友也以“今年看过最好的中国电视剧”和“这部剧在视觉上令人惊叹”等评语,给予了《天盛长歌》高度好评。另外,知名美国媒体TV Guide以“中国版的《权力的游戏》”对《天盛长歌》进行了推荐。在另一家网络媒体My Dramalist上,《天盛长歌》也获得了8.6的高分。

  海外观众也通过《天盛长歌》在Netflix的播出,充分感受到了陈坤的个人魅力和表演张力,并在影评和社交论坛上热议。IMDb网站上就有网友评论:“陈坤的脸太适合屏幕了。尤其是他的眼睛,饱含深情,仿佛能讲故事一般”、“陈坤的表演令人难忘”。在Twitter(推特)上,陈坤也成为了海外“天盛妙仔”的集中讨论对象。他们称赞:“有他(陈坤)我就知道这剧不会差”、“陈坤是神赐”、“我无法逃脱他那双诱人的眼睛”。

  《天盛长歌》在国内收官后,口碑效应至今不减,在近9.8万人参与打分的情形下,仍保持8.0的高分,成为今年上星剧中的最优质的剧目之一。而在海外的热播和好评,也让《天盛长歌》成为一次成功的文化输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