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发布港剧场:同步TVB、合拍定制、百余部经典港剧打造吹水社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10-17 12: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优酷港剧场嘉年华在北京昆泰瑞嘉文化中心欢乐上演。嘉年华由港剧互动展位和发布会两部分组成,除了1:1还原最新热播港剧的地标场景及主演明星亲临互动外,现场重点发布优酷与TVB同步播出的三大台庆剧《跳跃生命线》、《兄弟》、《是咁的,法官阁下》以及年底压轴大戏《大帅哥》,为港剧迷们打造福利满满的吹水社群玩法。

  阿里文娱大优酷剧集中心总经理马筱楠Coco、TVB节目及制作副总经理杜之克出席;《跳跃生命线》监制方俊钊及主演马德钟、何广沛、张曦雯;《是咁的,法官阁下》监制陈耀全及主演黄智贤、关礼杰、王君馨、梁烈唯;《兄弟》监制林志华及主演王浩信、杨明、朱晨丽、江嘉敏也悉数到场。

  首次实现内地与TVB同步播出 构建两地文化交流桥梁

  作为优酷港剧场的一大特色,优酷与TVB、TVBC共同推出“全球同步剧系列”,首次实现TVB剧内地、香港同步播出。10月8日,由马德钟、何广沛主演的时装医疗剧《跳跃生命线》就是首部落地的同步剧,目前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和口碑反响。接下来王浩信领衔的动作类型港剧《兄弟》,黄智贤、关礼杰主演的律政剧《是咁的,法官阁下》也将在优酷同步TVB播出。除了这三大TVB台庆剧外,张卫健重磅回归之作《大帅哥》也将同步播出。

  正在热播的讲述急救队生死营救故事的《跳跃生命线》,故事取材于真实的社会事件,深度探讨救护员每天徘徊生死之间的经历,在一次次险况迭生的境遇中让观众们学会对生命尊重与谦卑,正视人生无常这一沉重话题。发布会现场,马德钟、何广沛、张曦雯三位主演不仅分享了拍摄心得,马德钟还在现场熟练地示范急救动作,可见TVB职业剧的严谨认真。

  律政剧《是咁的,法官阁下》讲的是黄智贤、关礼杰饰演的大状带着六位新扎律师的成长故事。环境艰难但是新人们依旧要在职场一步步升级,这对于内地观众也颇具现实意义。剧集中“大状们”的唇枪舌战非常精彩,发布会现场黄智贤、关礼杰、王君馨、梁烈唯也一起挑战伶牙俐齿、玩起了“正话反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出演新人律师的梁烈唯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这次当律师真的非常穷,TVB每个月都会有2000块钱的薪水,但是当新人律师,是没有人给你钱的。”不过机智的梁烈唯马上补充:“没关系,我可以找有钱的朋友。”引得现场一阵爆笑。

  《兄弟》讲述的是新晋视帝王浩信和伍允龙、杨明饰演的失散三兄弟揭开埋藏真相的故事,是拳拳到肉的动作片。发布会现场王浩信、杨明、朱晨丽和江嘉敏讲述了彼此角色之间的感情纠葛,并大方分享保持身材的小妙招。发布会现场可以看出剧组演员之间的感情非常好,王浩信、杨明两兄弟玩起滚苹果游戏默契十足。而且剧组成员彼此互黑起来也是笑料百出,主持人问:“王浩信是个网瘾少年么?”监制林志华插刀:“他不是少年啊!”。

  而张卫健重磅回归的新剧《大帅哥》,讲述的是大时代下小人物龙奇的励志故事。张卫健虽不能到场但也专门送上VCR,请大家在港剧场嘉年华上好吃好玩,预祝这部剧集可以开门红。

  发布会现场,难得集体到内地参加活动的TVB艺人在宣传新剧之外,也被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港剧台词的东北话体验。《火星情报局》的高级特工刘维作为东北人给港区男神们做了“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打你就打你,还要选日子”这些金句的趣味演示,王浩信、马德钟、黄智贤、关礼杰现场模仿high到停不下来。

  全网最全港剧资源 “吹水社群”互动玩法升级

  优酷港剧场不仅包揽TVB最新剧集,还有不乏《机动部队》、《蚀日风暴》、《反黑》、《飞虎之潜行极战》等优酷与香港老牌制作公司的合拍定制剧,优先满足内地观众口味。去年播出的《反黑》成功登陆Netflix面向全球195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近日热播的《蚀日风暴》更是凭借着刺激带感的打戏,精彩绝伦的警匪较量成功掀起一波港剧怀旧热潮。此外,优酷港剧场还拥有百余部3000多集的TVB港剧资源,可谓全网最全,近20年来一众人气经典港剧《寻秦记》、《金枝欲孽》、《宫心计》、《使徒行者》、《冲上云霄》、《法证先锋》系列等应有尽有,满足港剧迷们随时想要回味的需求。

  除了优质港剧,优酷港剧场还致力于为粉丝打造“吹水社群”。“吹水”来自粤语俗语,意思是侃侃而谈,比起单纯聊天更具联络感情、交流思想的意味。因此,基于优酷星球,港剧迷可以享受剧中主演明星弹幕陪聊陪看剧、被爱豆亲自翻牌录制一对一视频进行互动问答,更有线下的独家明星见面会、超前观影会、港剧片场探班等港剧迷VIP会员专属活动和签名照片港剧周边专属福利,通过吹水社群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社交互动,共同感受港剧魅力。

  1:1还原港剧场景 港剧场嘉年华沉浸式体验“港里港气”


  除了有百余部最新最全的优质港剧,嘉年华现场的展位互动也是充满了“港里港气”的情怀。鸡蛋仔、奶茶、阿sir们办案的油麻地警署、大状们工作的高等法院,甚至是写满“欢喜哥的职业假笑”、“金装四大才子的泡妞秘籍”、“不许动我们是香港警察”等港剧标签的港式大巴都成为现场众多80、90后港剧粉们争相合影拍照的景观。而TVB的艺人们也走到互动区里,和粉丝们零距离接触,粉丝现场看马德钟示范急救教学,与黄智贤、关礼杰带领大状团们一起玩趣味绕口令的游戏,与王浩信、杨明带领《兄弟》剧组一起打拳击做游戏。

  可以说,优酷港剧场嘉年华正是一场为港剧迷们打造的线下狂欢。随着到场嘉宾用最香港的方式舞狮点睛开启优酷港剧场,更多属于港剧迷们看玩乐享的福利将陆续解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