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杨幂首演文艺片《宝贝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7 16: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电影《宝贝儿》是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领衔主演,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一部文艺剧情片。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 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电影《宝贝儿》讲述的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作为出道16年来主演的第一部文艺影片,杨幂在《宝贝儿》中挑战了造型和题材上的全面颠覆。首款海报中的杨幂化黑了皮肤,表情凝重、眼神专注,让人十分期待她所饰演的“缺陷弃儿”江萌,会背负怎样的生命之重。

  而影片《宝贝儿》的主创名单,更是令影迷们惊呼“打破次元壁”。台湾电影大师侯孝贤监制、现实风格导演刘杰编剧并执导,更有郭京飞、李鸿其实力加盟。

  目前,影片已入围2018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并将于10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宝贝儿+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