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力派的春天!最好的安排莫过于张桐得飞天张译摘金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3 09: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桐获得飞天奖

  近日,演员张译凭借《鸡毛飞上天》中的优秀表演,荣获第12界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引众网友热议,也成为了今年金鹰节一大热门话题。张译的获奖不禁让人联想起娱乐圈另一位实力派演员张桐,也是第31界电视剧“飞天奖”视帝,凭借着《绝命后卫师》中的优秀表演,演员张桐战胜张译、于和伟摘得“优秀男演员”大奖,演艺界前辈、老师等更是对其赞誉有佳,称其是“认真的好演员”、“充满灵性的演绎者”、“实至名归的飞天奖视帝”等。

  张桐自出道以来,以其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表演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勇夺飞天奖视帝实至名归,更有媒体称:张桐、张译等一系列演技派演员的入围、获奖,无异于刷新了观众对当今演员的新定义。之前飞天奖最佳男演员入围就有他们两个,结果张桐夺得飞天奖,这次金鹰奖则是张译,网友纷纷表示:“两个实力派实至名归,各自夺得两个有分量的奖项,无疑是实力派演员的春天到了!”

  众网友也纷纷表示,当今娱乐圈新生代演员,靠颜值取胜早已蔚然成风,这些所谓的“流量明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相比之下,真正的实力派、演技派演员却面临着市场的窘境。此次,张译、张桐等众演技派“老戏骨”们的入围、获奖,娱乐圈单靠颜值取胜的时代已经过去,而那些有实力、有演技的演员,真正的被凸显了出来,这是实力派的春天,更加是净化娱乐圈新风气的开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