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吻不定情》热播 “双面”徐立飙演技观众大呼过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5 10: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徐立《一吻不定情》饰演童桐

徐立《一吻不定情》饰演何呵

  由新媒诚品出品,张博维执导,青年演员徐立、师铭泽、张钧然、吕绍聪、许馨文、叶小开、曹瑞、唐瑞宏等主演的奇幻青春爱情剧《一吻不定情》现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自开播以来热度不减,口碑与热度双赢。有着“元气小姐姐”之称的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演员徐立此次在剧中分饰男女两角,开朗元气的财经记者童桐以及温暖帅气的男生何呵,本周更新剧集中童桐和何呵同框,正面battle,徐立演技着实炸裂,观众大呼过瘾。

  徐立守的云开放肆撒糖 网友大呼高甜

  元气小姐姐徐立在刚收官的电视剧《战地枪王》中因飒爽英姿的佟小凤狂吸一部分男友粉,网友纷纷弹幕表白“娶妻当娶佟小凤”,可见徐立将角色刻画的深入人心。而在徐立主演的电视剧《一吻不定情》中,徐立又分饰男女两角何呵和童桐,将在爱奇艺继续与观众见面。

  本以为萧白羽未婚妻是个王者,谁知道竟然是个青铜,她的出现让萧白羽和童桐的感情一下子突飞猛进,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俩人没羞没臊的甜蜜撒糖,真真是高甜虐狗。元气小姐姐徐立饰演的童桐本周将喜提男朋友霸道总裁萧白羽一枚,一起去爬山看日出、同吃蛋糕、海边嬉戏、烛光晚餐、放焰火等等操作,简直不要太甜呢,徐立自己也开玩笑说“拍戏的时候就觉得很甜,没想到播出再重新看一遍,感觉更甜,看后是想要谈恋爱的节奏。”

  “双面”徐立飙演技 网友:喜欢童桐还是应该喜欢何呵呢?

  渐渐发现自己心意的童桐(徐立 饰)有点害怕,毕竟她不知道萧白羽是不是那个她真爱之吻的对象,本周中徐立将展现炸裂般的演技。童桐和何呵两个角色首次正面同框battle说真心话,甜美童桐、帅气何呵,竟然让人真的感受不到那是一个演员诠释的,可见徐立演技的确可圈可点,有的网友竟然还发出“是喜欢童桐还是喜欢何呵”的这样投票,简直不要太可爱。这样低调、努力、又元气满满的小姐姐徐立是我想要粉的偶像没错啦。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演员徐立一直在荧屏上塑造各类型的角色,生活中确实 喜欢旅行、喜欢打拳、喜欢健身的元气小姐姐,一直在努力工作、努力生活,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多姿多彩,不负好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