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助阵芒果TV招商会 携新作《少年派》亮相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4: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俊辰出席活动现场

  10月25日,芒果TV在北京举行年度招商发布会,95后实力派演员郭俊辰受邀出席,携新作《少年派》亮相现场,并获得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郭俊辰一袭深蓝质感西装亮相,简约低调,尽显非凡风度。在向现场观众介绍该作品时,郭俊辰大方提到:“很荣幸能代表《少年派》剧组来向大家推荐这部非常优秀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相信《少年派》不会让大家失望!”

  电视剧《少年派》由张嘉译、闫妮、郭俊辰领衔主演,是一部最具青春感的现实力作。家庭和校园双线并行,展现了四个高中生和各自家庭面对压力和变故的心路历程,除了全民关注的高考,剧情中还融合了许多贴近当下现实的新兴热点,让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能身临其境地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郭俊辰在该剧中实力出演颜值出众、性格外冷内热的超级学霸“钱三一”。

  作为一名演员,郭俊辰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他始终在努力用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的态度不断地证明自己,用心雕琢着每一个角色。此次出演电视剧《少年派》对于郭俊辰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提升,相信郭俊辰会在这部新作中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据悉,电视剧《少年派》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2019年初登陆湖南卫视及芒果TV,敬请期待学霸“钱三一”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