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雅瑟《我就是演员》虐心演绎“潘桃花” 控制系演技虐哭观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3: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六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中,由韩雪、刘雅瑟、阚清子、范湉湉合作演绎的《女儿谷》收获导师一致好评,真情实感的演绎令不少观众高呼“看哭了”。《外来妹》里,刘雅瑟用“神经质演技”把靓妹一角演的爆发力十足。而这次在《女儿谷》中,刘雅瑟的表演可谓是“控制系”,没有大的撕心裂肺,却虐哭观众,连导师章子怡都大赞“雅瑟,你特别好!”。

刘雅瑟.jpg

刘雅瑟

刘雅瑟《我就是演员》.jpg

刘雅瑟《我就是演员》

刘雅瑟逗笑观众.jpg

刘雅瑟逗笑观众

  据悉,《女儿谷》是一部以女子监狱为题材的影片,讲述了监狱中关于女人的那些故事。从表演开始,镜头便锁定在刘雅瑟扮演的“潘桃花”身上,面对女儿的探视,刘雅瑟将纠结与思念诠释的淋漓尽致,整体人物角色刻画的饱满而细腻,将这个被命运折磨的人物赋予灵魂,让观众跟着“潘桃花”一起伤心难过,可见刘雅瑟演技功底相当扎实。在点评环节时,刘雅瑟对情绪控制的把握也收获导师章子怡的称赞。而被问及再次站到这个舞台上的感受时,刘雅瑟的发言可谓逗乐所有人,称:“我会好好改造,做一名好演员。”瞬间让沉浸在悲伤情绪中的观众破涕为笑,也是real可爱。

刘雅瑟《女儿谷》.jpg

刘雅瑟《女儿谷》

刘雅瑟《女儿谷》看哭了.jpg

刘雅瑟《女儿谷》看哭了

刘雅瑟获章子怡夸奖.jpg

刘雅瑟获章子怡夸奖

刘雅瑟控制系演技.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