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一清苏航毛方圆卢峰《颤抖吧阿部2》展精湛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3: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软科幻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自9月27日起在芒果TV独家开播,作为一部囊括中青两代优质演员的剧目,凭借脑洞大开的剧情及演员精准演绎引得热议不断,虽然目前已圆满收官,但仍令不少观众将其奉为“下饭”神剧。

  无论是曾经在《醉玲珑》、《重生之名流巨星》、《红蔷薇》中大放异彩的高一清,或是唱而优则演的毛方圆,凭借《盗墓笔记》等话剧积攒深厚舞台功底的苏航,或是一人分饰两角的中生代戏骨路卢峰,逗趣幽默而不浮夸的精彩演绎都为该剧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的加盟也使得本剧斩获豆瓣7.1的评分,堪称古装软科幻剧中口碑佼佼者。

  剧中,高一清饰演的李书辙出场花天酒地,与后期运筹帷幄冷幽默形成鲜明反差,不仅能Hold住正剧,突破性出演轻喜剧也令人眼前一亮。毛方圆则大胆跨界,出演在线追爱的楚国公,对人物喜剧感的拿捏恰到好处,魔性的鼓掌记忆点十足。苏航饰演的唐继忠则是亚父前亚父后两幅面孔,一边是混不吝的公子哥,一边是棍棒下的“绝对孝子”,令人捧腹不已。而作为《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的常驻演员,延续了第一部一人分饰两角的设定,卢峰在剧中分别饰演母爱爆棚笑料频出的齐天仙,并与自己饰演的管家上演夕阳恋,可谓看点十足。

登陆手机淘宝,搜索360红包,领取双11专项红包,最高1111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