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再登中国音乐公告牌 酷狗评论狂刷不停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3: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九期热力上线,不仅有张艺兴二刷新歌舞台,还有备受期待的SNH48热辣登场,“卡宝”李艺彤更仙气SOLO迷翻全场!节目live歌曲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曾拿下榜单一位的张艺兴上周二度登台演唱《GIVE ME A CHANCE》,成为《中国音乐公告牌》历史上首位二刷舞台的艺人!如果说上周身穿花衬衫起舞的张艺兴像飞檐走壁的侠客,那么这次以简单白衬衫亮相的张艺兴,简直是绝尘而去的仙人,集慵懒、飘逸于一体,连歌曲都带上了朦胧迷离的色彩!同一首歌却给人截然不同的感受,真不愧是balance超绝的张PD!

  酷狗音乐上迷妹们的尖叫也是根本停不下来!没办法,张艺兴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存在”,声音、舞蹈、笑容全部满分,只要一登台就能“控制全场”,让人“开始疯狂”!

  张艺兴《GIVE ME A CHANCE》上线酷狗音乐后,瞬间刷爆好评,更掀起专辑《梦不落雨林》的收听狂潮!专辑继续霸榜酷狗专辑畅销榜第一位,单周销量突破7K,总销量突破5.6万张,成绩格外抢眼!本周二刷舞台,看来这张专辑还能火上加火!

  女子力满满的SNH48_7SEVENS也同样给人惊喜!舞台上小姐姐们不仅完美诠释全英文歌词,美颜美腿更是隔着屏幕都在闪光!原本SNH48的歌路总是以唯美、可爱、清纯为主,没想到这次“7宝”能把热辣工业风演绎得这么淋漓尽致,果然是不折不扣的全能偶像!

  当晚,SNH48的“卡宝”李艺彤也登上公告牌进行SOLO首秀!一席梦幻的粉色纱裙,在花架秋千上轻轻摇晃的李艺彤,仿佛是画中走出的小仙女,“那好吧那好吧算了吧,那我们就这样算了吧”,甜美的嗓音细腻吟唱略带悲伤的歌曲,画面真的太美好了!

  《那好吧》上线酷狗后也迅速收割好评,有网友激动地表示:“等你的歌很久了!”“好听到哭啊!”就是因为卡宝总是不断地给人惊喜,粉丝们才忍不住“一刻是卡推,终身是卡推”啊!

  本期,张艺兴的两首新歌《GIVE ME A CHANCE》《梦不落雨林》强势夺下公告牌榜单冠亚军,简直6666!兴迷们记得继续到酷狗音乐打榜走起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