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气博主屈楚萧“抖机灵” 不间断营业被赞:别人家的爱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6 16: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两个月以来,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俨然变成一个天气博主,某社交平台上几乎都是每天的天气情况,不间断更新,勤劳指数可谓是五颗星,对比每天催自己爱豆发博的粉丝来说屈楚萧简直成了别人家的爱豆。

  而屈楚萧也将天气预报玩出了花,在最近更新的“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四日 ____在不开灯的房间”一条中就用歌词填空的方式报出了当天的天气情况,引起了粉丝的热烈讨论:“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让所有思绪都一点点沉淀”“把睡懒觉说的如此清新文艺?”“好不容易文艺一把”“膨胀了,变得更皮了”等等评论很是精彩,可见屈楚萧有着一套自己和粉丝的交流模式。

  此外,屈楚萧主演的电影《二十岁》和《流浪地球》已经分别定档11月30日以及大年初一,非常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