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零大冒险2》长城关卡将迎“最重磅”嘉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7 13: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电视台首档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第二季已经播出三期,每一期节目都充满活力与欢笑,收获了众多好评。据说第四期将迎来“最重磅”嘉宾的加入,第四期也将保持之前的画风,勇士们在闯关答题过程中将继续为观众带来知识与欢乐,共同期待《零零大冒险2》第四期本周五(11月9日)晚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开播!

  “最重磅”嘉宾来袭 小石板撑不住了?

  本期节目中,由于撒贝宁触摸了守护法老的胡狼神,引发机关遭到了魔法惩罚,为解救月光骑士撒贝宁,第一批重量级勇士:钱枫、“肥龙”吴海龙、小葱花、大多、蛋蛋,五人去到了月光树屋迎接挑战。钱枫和“肥龙”吴海龙,两个人都是“重量级”嘉宾,尤其是“肥龙”。在长城关卡,尼格买提、钱枫、大多、肥龙四人答题,DengDeng还开玩笑说担心小石板会被“重量级嘉宾”给压坏。

  长城关卡第一题就把大家难住了,小石板下降一级后,尼格买提还调侃“肥龙”的石板比大家的倾斜得厉害些。接下来的几题尼格买提开启推理达人模式,第一轮答题顺利通过,而第二轮、第三轮答题则没那么顺利。众人聪明反被聪明误,由于考虑得太多而接连答错题,石板不断下降变得更加倾斜,“肥龙”由于体重太重坚持不住,大多则是体力耗尽,两人一前一后落入“深渊”。幸好最后一轮答题中钱枫智商飙升,连续答对多题力挽狂澜,才挑战成功获得药水解救撒贝宁。

  钱枫小尼化身“相声二人组” 一唱一和笑点多多

  节目一开始,在月光精灵陈怡宣布勇士们的任务是“通关拿药水去解救撒骑士”时,尼格买提就调皮地称:“我们不想解救他(撒贝宁)。”撒贝宁因身中魔法动弹不得,只能苦笑。玩笑归玩笑,撒贝宁还是要解救的。而在长城关卡,童心未泯的尼格买提和钱枫开始“使坏”,两人一唱一和讲起了相声,说是答题太快会给下期的勇士造成压力,于是他俩决定让脑细胞活动得更慢一点,放慢解救撒贝宁的节奏。面对调皮的小尼和钱枫,撒贝宁一脸无奈。在答题过程中,大多由于不确定答案而显得有些犹豫,钱枫即兴改编了《泡沫》:“全都是泡沫,你答错就答错”,搞笑的歌词逗乐众人,成功缓解了答题的紧张气氛,大多也在钱枫的歌声中坚定地喊出了自己的答案。

  钱枫、尼格买提、“肥龙”在陪伴小葱花、大多、蛋蛋答题的过程中,尽显孩子气的一面,同时他们也学会了像孩子一样简单地思考;小葱花、大多和蛋蛋也在哥哥们的带领下变得更加勇敢与坚强。本周五(11月9日)晚19:00,《零零大冒险2》第四期将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活力开播,和零零勇士们一起解锁更多有趣知识,收获成长的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