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燕中韩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 《特区》聋女颠覆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9 13: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蓝燕参加电影节

蓝燕参加电影节现场

蓝燕领奖照片

蓝燕现场大片

  近日,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中心举行,bigbang偶像天团成员胜利、Se7en、林永健、蓝燕、克拉拉、赵雅芝、王宝强、郑伊健、钱嘉乐、陈德森、王子等受邀出席颁奖盛典。

  中国女星蓝燕(Crazybar by Leni Lan)一袭白色仙气丝绸长裙亮相红毯,并凭借献礼香港回归20年的港产粤语电影《特区》女主角“聋女”冰冰一角,披荆斩棘成功拿下“最佳女配角奖”,这是中方演员在该电影节上获得的最大主竞赛单元演技类大奖。而这也是蓝燕在继凭借《金色金鱼》荣获第六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之后的又一殊荣,“最佳女主”、“最佳女配”大满贯也再度证实了蓝燕的演技在业内有口皆碑。而一同出席颁奖盛典的该电影导演李日朗也一同获得“最佳新人导演奖”,真是双喜临门,可喜可贺,可以说2018年是蓝燕演技上的丰收年。

  据悉,港产电影《特区》讲述了香港回归时期,几位年轻男女在香港创业的奋斗故事,蓝燕在其中颠覆性出演聋女冰冰一角。众所周知,无台词表演的难度所在即观众会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演员肢体语言与传递出的情绪上,难度系数可谓飙升。而如何为观众营造不剥离、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蓝燕的表现堪称教科书,细腻入微的情绪转折、自然丰富的肢体语言,虽然仅靠眼神戏撑场,却“无声胜有声”获赞眼神里全是戏。作为颜值与演技兼具的文艺女神蓝燕曾凭借美国华纳兄弟海外发行的俄语电影《KISS OF BUTTERFLY》荣登2006年俄国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同年获得俄罗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此番再下一城斩获殊荣实至名归,让我们期待蓝燕更多、更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