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壁泰山为何带面具?阿里郎酷狗星乐坊揭秘高颜值烦恼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3 08: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隔壁泰山》原唱阿里郎组合携新歌《今天吃什么》“入侵”酷狗星乐坊!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竟然爆出各种不为人知的猛料:阿里郎为何重组?三位“隔壁泰山”跳舞戴面具的最真实原因?除此之外,阿里郎组合竟然还惨遭节目组“离间”!分分钟上演兄弟之间的相爱相杀!精彩的互动直播,竟然引来21W+粉丝线上围观!

blob.png

  【“泰山吼叫”源于“一个哈欠” 戴面具竟是因为颜值太高!】

  说起《隔壁泰山》,很多人都能不由自主的哼唱几句“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说起阿里郎,估计很多人并不十分熟悉:他们是谁?就是这样一个略为神秘的组合,在今年的下半年,唱火了这一首《隔壁泰山》。当晚在酷狗星乐坊,大家终于见识到泰山本尊:权赫、崔金水和金君龙,原来,他们长这样儿啊!

blob.png

  2013年原来的“阿里郎乐队”宣布解散,成为乐坛一大遗憾。直到去年,阿里郎才又以新面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至于为何重组阿里郎,队长权赫感慨颇多。他说自己在组合解散之后的那几年,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音乐梦,想给自己、也给粉丝们一个交代。凭着一颗对音乐的执着之心,他主动联系了崔金水和金君龙,新的阿里郎组合诞生了。

  在歌曲《隔壁泰山》中,一段经典的“泰山式”吼叫,成为整首歌最大的亮点。而当晚据队长权赫爆料,这一段经典吼叫在歌曲中本来是没有的,但是因为录歌的前一天晚上,“高音担当”金君龙没有睡好,在录歌的过程中无意打了个哈欠,将本来的低吼变成了高昂的“泰山式”吼叫,大家一听感觉还不错,于是,就这么轻松愉快地定下了副歌部分。

blob.png

  而在《隔壁泰山》MV中,阿里郎组合三个人都头戴面具。大象、猩猩和熊猫的造型,让人看起来神秘而喜感,至于为什么要做这种造型,权赫一本正经地爆料,“主要是不想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么高的颜值”……风趣幽默的阿里郎,让线上和现场的粉丝们“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个不停。

blob.png

  【三兄弟同台互动相爱相杀 现场挑战榴莲、苦瓜汁和臭豆腐】

  酷狗星乐坊的互动环节总是特别让人期待,这一次阿里郎组合的到来,也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相对于以往对组合式嘉宾的“默契度”考验,这一次节目组反其道而行之,专门让他们各自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在第一轮的“就要不一样”环节,偏偏让三个人同时做出不同的动作!此外,节目组还让他们现场对其他人进行“爆料”,龙哥超级能吃,权赫队长家乡“秒无聊”,而崔金水“到了酒店换上拖鞋人就不见了”……一个个在工作和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小故事被透露了出来,线上粉丝一直感慨,这妥妥的是一出“离间计”啊!

blob.png

  除了“离间计”,节目组还为阿里郎组合准备了“暖心大餐”!在当晚,臭豆腐、苦瓜汁和榴莲被搬上酷狗星乐坊,三个人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胃口大开”:崔金水一杯苦瓜汁下肚,被苦到几乎流眼泪;权赫队长“宁死”不吃榴莲和臭豆腐,竟成“最挑食宝宝”;而金君龙则上演“吃货本色”,来者不拒,吃的那叫一个香!

blob.png

  当晚,阿里郎还带来了自己的四首经典歌曲。《新的自己》唱出了重组之后三个人的勇气和决心;《你身边还有我》演绎了三个人之间的兄弟情谊;而《隔壁泰山》则将整完的直播推向高潮,瞬间吸引21W+粉丝一起在线刷屏摇摆!最后的新歌《今天吃什么》向大家展现了“隔壁泰山”的温情脉脉……几首歌曲下来,粉丝们在线表白:这样的阿里郎,666666!

blob.png

  而最有意思的是,当晚,阿里郎的三位成员还用酷狗超级K歌机现场开启轰趴,演唱了萧敬腾的《会痛的石头》。升了一个key不够,又要求工作人员“追升”一个key!连主持人都开始惊叹“这是连升了两个key啊!”这一波操作简直无敌,不知道“雨神”萧敬腾听了之后又会作何感想呢?线上粉丝直接刷屏,又一团“6666666”密集来袭!

blob.png

  一个半小时的见面会总是短暂的。但是在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大家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阿里郎”组合,“隔壁泰山”本尊靠着幽默风趣的性格,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带来的新歌《今天吃什么》,更让大家意识到,原来他们不止会唱《隔壁泰山》!阿里郎组合的音乐风格是多种多样的!让我们继续期待阿里郎组合在以后的日子里,推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锁定酷狗直播,关注更多歌手的最新动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