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天辰主演作品《唐砖》热播 夜里CP虐恋感动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3 11: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天辰《唐砖》剧照

  日前,穿越轻喜种田剧《唐砖》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由新生代实力演员王天辰和当红小花旦张佳宁组成的“夜里CP”频频发糖,甜蜜十足。然而,本周王天辰与张佳宁则突然上演了一出“火海生死恋”戏码:李安澜“葬身”大理寺,云烨哭成泪人,画面凄惨,感人至深,在网上引发了大批粉丝们的心疼与热议。

  据悉,《唐砖》改编自拥有“唐穿第一书”之称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男主角云烨(王天辰饰)在考古时阴错阳差地回到唐朝初年,偶遇了流落民间的唐朝公主李安澜(张佳宁饰),他发现李安澜同自己现代女友小冉有着惊人相似的容貌,二人在克服重重困难的过程中,逐渐相知相恋,并意外卷入宫廷争斗中,经历了一系列爱恨交织而又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剧中,云烨穿越之后实力大秀了现代人的高超技能,如制盐、烤肉、验血、滑冰、造麻将、种土豆、治蝗灾等等,在长安城中解决了众多问题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欢乐源泉。作为现代人,云烨更是凭借机灵的头脑和巧妙的心思上演了一出古代追妻记。无论是用萤火虫为她打造“荧光爱心”,当粉刷匠用英语“I Love You”表白公主,还是携手甜蜜做蛋糕,一起爬墙欣赏古代无公害月亮等,云烨的现代撩妹技巧不仅俘获了李安澜的芳心,也满足了戏外无数少女的心愿。两人频繁发糖,完美诠释了犬系男友和猫系女友的恋爱日常。

  然而,当观众们慢慢开始忘记《唐砖》,而渐渐接受“糖砖”时,“夜里CP”则上演了一场“火海生死恋”,实力虐哭众人。被关押在天牢的李安澜在越狱过程中惨遭杀手伏击,便借用假死逃脱。在厮杀中,大理寺起火被烧成一片灰烬。不知真相的云烨甚至不顾危险想冲进火海里找寻她的下落,幸而被人拦下。云烨因为看到了一具遗骸手中的簪子,错将这具遗骸认为李安澜,悲痛欲绝。滂沱大雨中,云烨哭得撕心裂肺的画面也令粉丝感到无比心疼,纷纷发表弹幕称:“云烨哥哥不哭,你还有我们”、“看哭了,夜里CP要不要这么虐”、“编剧我劝你温柔”。

  据悉,由新生代实力演员王天辰领衔担纲男一号的《唐砖》目前正在爱奇艺火热上线中,VIP会员可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