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王》首播开门红 陈柏霖演绎百变火王萌点无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7 13: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柏霖《火王》

  由知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火王之破晓之战》11月26日在湖南卫视正式和观众见面了。该剧在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可谓是未播先火,如今随着剧集的播出,网络播放量更是直线上升,这样的好成绩给2018年末的电视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火王”的扮演者陈柏霖更是凭借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吸引了观众注意,成为2018年冬日里燃烧最旺的一把“火”!

  拥有酷炫超能力却是尴尬代言人?这个火王殿下有点萌

  《火王之破晓之战》讲述的是来自外星球的“火王仲天”通过一系列努力和较量拯救世界,并和“司徒奉剑”展开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如此强大的“火王大人”一出场便上演各种超能力霸气十足。剧中,仲天一招“隔空打牛”便让观众感受到了他超能力的可怕之处,能不费吹灰之力的将人隔空打晕,简直不要太酷炫。另外,什么“隔空定格石头”、“隔空取物”“瞬间移动”等法术“火王大人”简直信手拈来,看的观众目瞪口呆,怪不得有网友感慨“这大概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一届神仙了”。虽然“火王大人”法术是一等一的高强,但是平时却是个“尴尬代言人”,当玉芊芊追问他来历时,火王一秒“耿直boy”附体,坦言自己“从天上来”,被人误以为傻子不足为奇。另外,这位耿直男孩逛街看什么都新鲜,竟然连葡萄干都不认识,还问这东西能吃不,如此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宝宝请给我来一沓!

  暌违小荧屏6年首演古装剧 陈柏霖厚积薄发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陈柏霖此次暌违小荧屏6年之后再度回归,更是首次出演古装剧,自然是下了不少工夫。不少观众发现,陈柏霖在演绎火王时一颦一笑都尽显王者风范,无论站姿还是走姿都颇有“贵族气”,让人一看便知此人身份非凡。另外,许多细节更是体现了陈柏霖的精湛“眼”技,比如剧中仲天用眼神发力,控制住敌人的武器不让他们伤害昊玥的那场戏,陈柏霖一个眼神瞬间HOLD住全场。而解除战斗警报后秒变“尴尬代言人”的巨大反差,更是萌点无数。随着剧情的发展,火王仲天还会陆续解锁“暖力值”等新技能,想看百变火王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火王之破晓之战》,陈柏霖在此“给你好看”!


[NextPage]

陈柏霖打戏


[NextPage]

陈柏霖古装


[NextPage]

陈柏霖 饰 仲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