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晓璐迷上P图吴优中招 网友:安排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8 14: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新晋实力小花徐晓璐在社交平台频繁发文,晒学会P图后为自己制作的头像,并称:“手痒!代棒别人做头像,同款,十五分钟之内上图!”,给自己P图不说还要帮朋友P,好友吴优第一个中招,被徐晓璐P了很多英文背景的鬼畜头像。吴优随后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徐晓璐作品并感慨:“当你的朋友迷上P图和抠图技术后……谢谢徐晓璐把我们大学表演课的作业P上了国际市场!”,徐晓璐收到后回复:“还有一张单人版的海报。”,仙女之间的友谊竟然是这种鬼畜画风,网友纷纷搞笑“下单”:“可以安排我吗?”

  凭借在校园青春剧《一起同过窗》、《一起同过窗2》中饰演大学生钟白被广大学生观众喜爱的徐晓璐,主演的第一步大银幕作品《二十岁》即将于11月30日全国公映,徐晓璐将和新晋人气小生屈楚萧上演一段唯美热烈的年下恋,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