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徒弟又挂了》热播 遥言CP打开网剧新格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3 12: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企鹅影视出品、上海堃娱文化传媒承制的《我家徒弟又挂了》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部剧集结了金牌喜剧导演黄建勋,以及付枚、张博涵、蔡俊涛等一众新生代演员,讲述了师徒之间甜蜜搞笑的修仙之旅。剧中高密度的笑点设置让网友大呼过瘾:“腰不疼了腿不酸了,笑得贼开心!”此外,现实+游戏、动画与小剧场等等创意设置,更是打开了网剧多元化的新格局。

IMG_257


  现实游戏一键连接遥言CP甜宠不断

  《我家徒弟又挂了》讲述了游戏设计师祝遥(付枚饰)在一次bug修复中触发“次世代VR系统”,意外开启真人版奇妙游戏旅程。作为超高级内测玩家,她不仅BUFF全满、爆笑玩转新手村,与冷面师尊玉言(张博涵饰)谈恋爱,和邪魅游戏男主萧逸(蔡俊涛饰)搞暧昧,又在丘古派修仙过程中结识了小伙伴王徐之和女侠阿寻,生活简直惬意完美;随着剧情深入,众人意外卷入天策教的阴谋之中,萧逸黑化、刺伤祝遥,二人扑朔迷离的感情将会何去何从?当祝遥回到现代,却得知原来便宜师父与自己羁绊深厚,将会如何挽回局面?越来越好看的剧情,让网友欲罢不能!

  另外,齁甜的剧情也让大批网友对这部剧“路转粉”。玉言师父千年不收徒,收徒就送珍贵宝物“雨天留白扇”;徒弟遇险,师父总第一时间上线救场;师徒一起逛灯市,师父牌霸道总裁“喜欢就买下来”一路付款,从“强行收徒”到“睡觉起来第一眼就要看到你”;更有萧逸的“爱心牌”礼物、高甜“吻额头杀”及深情表白。高密度撒糖根本停不下来,让网友分分钟充值会员追下集!

IMG_259


  搞笑剧情萌翻网友笑点最密下饭剧

  在《我家徒弟又挂了》中,各种啰嗦到让人不能忍的新手村引导人、碎碎念“客观哪里去”的河边摆渡者、以及有钱人才能吃得起的茶叶蛋等等游戏党心领神会的笑点密集且精妙。玉言作为剧中仙术高强、人设高冷的师尊级人物,却被网友看穿“没有购买主角光环”, 更因为他“一不小心就吐血”的虚弱bug,被评为“史上最惨师父”。诸如此类轻松搞笑的剧情让网友笑言:“这不仅仅是一部‘下饭剧’,更是一部‘喷饭剧’!

IMG_261


  这部剧通过“次世代VR系统”将现代故事与游戏情节巧妙结合,游戏设计师与自家游戏中的NPC谈恋爱,这种新奇有趣的设定让观众在二三次元两个迥异世界里自由切换,仿佛和主角一起经历了一场跨越次元的冒险,另外,这部剧还有搞笑小剧场及动画加持,网感十足,展现了当下网剧的新格局。这种二、三次元的破壁相逢让众网友看不过瘾,表示非常期待第二部!据悉,该剧目前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每周一二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全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