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孝天组建启点乐队 《万水千山》单曲首发歌唱赤子之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5 13: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孝天单曲封面

  华语偶像团体F4成员之一的全能艺人朱孝天,为坚守音乐梦想组建“启点乐队”,并担任乐队主唱。今日正式发布全新单曲《万水千山》,诉说了坚守音乐梦想不停歇不放弃的初心,充满了漫漫人生路踏歌而行的洒脱,赤子之心,令人动容。

  朱孝天坚守梦想组建启点乐队 赤子之心坚定不移音乐之路永不止步

  朱孝天作为华语偶像团体F4的其中一员,2017年与吉他手薛旻野,贝斯手唐阁,鼓手胡宇桐以及键盘手赵浩宇共同组建“启点乐队”来继续自己对音乐梦想的坚持,追寻梦想的赤子之心坚定不移,音乐之路永不止步。“启点”有一语双关的用意,从音乐追求上来讲,音乐之启程,永无止境,每个阶段都是新的“启点”;从生活态度上来讲,音乐之启发,启迪人生,指引新的方向。谈及当初组建乐队缘由,朱孝天称这是对音乐的一种执着追求,即使目前音乐市场不景气,仍然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地,去发展可塑造的音乐空间,去享受音乐可给予的人生体悟,人生从来只有“启点”,没有终点。

  朱孝天&启点乐队《万水千山》新歌首发 唤醒最初梦想人生旅程踏歌而行

  朱孝天与其组建的启点乐队共同创作的单曲《万水千山》于今日全网首发,踏歌而行唱出赤子之心。《万水千山》开篇如老友谈心般在耳边将自己的生活娓娓道来,将孤独的心绪变得不值一提,正沉浸在回味过往之中时音调渐变,陡然的转音又将人带回到现实。对于音乐,用朱孝天自己的话说,创作音乐是一种本能快乐,更是一种对自己每个阶段,不同切面、不同心境表达。正如歌词里唱到的那样“万水千山,时间空间变换,有些爱过了多久也不会变。”不论时间空间如何变换,朱孝天都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不忘初心大步向前。只要信仰还在发光,梦想依旧闪亮,便永不止步,不停歇。

  朱孝天&启点乐队新歌《万水千山》12月5日全网上线,期待永远赤诚永远在追梦路上的朱孝天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