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今日开播 监制钟澍佳倾情打造保险行业剧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6 11: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剧照 (1).jpg

  由爱奇艺、邵氏兄弟影业联合出品,戴莹、乐易玲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监制,陈十三、方世强编剧,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等人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将于今晚20:00在爱奇艺燃情上线。监制钟澍佳倾情打造国内首次涉及保险题材的行业剧,让人期待!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剧照 (2).jpg

  侦破虚伪的谎言 守护真相和爱人

  钟澍佳是一位横跨电影、电视两个领域的导演,一直以来以拍摄手法层出不穷,风格独特见称。这次剧集以保险行业为背景,面临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时,众人透过调查保险事故,凭借不凡的身手与智慧揭开巨额保险金背后的真相。剧中,保险调查员们应保险公司的要求,在疑似有人骗取保金,或是在无法决定是否赔付时即刻出动,查清真相。这部剧叫《守护神》也是为守护每个跟保险有关的人,无论是受害者还是拿到赔偿的一面,将最真实的一面,正义的一面展现出来,让应该得到保护的人可以得到该有的赔偿。令人不禁想要一起追寻保险金背后的感人故事。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剧照 (3).jpg

  监制钟澍佳亲力亲为 打造精品行业剧

  作为《守护神之保险调查》的监制,钟澍佳从初期创作、拍摄制作到音乐后期等等都参与其中,几乎都是亲自上手自己导。这也是他时隔15年再拍港剧,他表示十几年来拍了很多电影和内地的电视剧,自己在制作和创作上都成长了很多,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很想把自己学到的东西带回香港电视剧里面,希望可以做到不一样的香港电视剧给观众看。此次合作的演员与工作人员大家也很熟悉,钟澍佳说:“和大家一起拍戏,就像回到了小时候,和同学、朋友一起去做一件事,遇到突发状况时,大家齐心协力克服所有困难,将问题解决。”监制钟澍佳用心之作,翘首以盼。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剧照 (4).jpg

  监制钟澍佳希望《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开播之时,观众可以通过这部剧学习到保险知识,懂得怎么去关心身边的人,都能成为身边重要的人的守护神。据悉,该剧更有许绍雄、吴岱融、欧阳靖、翟天临、徐正溪、徐冬冬、海陆、姜皓文、温碧霞、邵美琪等联袂出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