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云亮相公益晚会 受聘百杰关爱基金爱心大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1 14: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郑云亮相公益晚会

  近日,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中国微电影领军人物郑云受邀出席盛典,并受聘担任百杰关爱基金这一届的爱心宣传大使,与百杰女企业家一同为公益事业建言献策、增砖加瓦,全情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郑云长达十二年坚持正能量喜剧作品创作,其创作的二千余部正能量喜剧微电影影响了一代人。有多位“百杰女性”在活动现场询问了郑云的首部正能量院线喜剧电影《站住!小偷》上映档期等相关情况,郑云表示:“目前几百人的后期团队还在加班加点为电影赶制后期,希望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每个阶段都尽量做到完善,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尽量不让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影迷朋友们失望。等电影制作完成,确定上映日期后将第一时间告知影迷朋友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