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约是爱》甜度升级 彦希“吻瘾少年”实至名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7 11: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热播网剧《大约是爱》剧情中男女主角之间的恋爱甜度再度升级,由演员彦希饰演的“小霸总”男主卫卿甚至上演了一出超浪漫泳池Kiss的桥段,让不少剧迷们心动不已,彦希在剧中的表现更被调侃为“吻瘾少年”。

  彦希大约是爱甜蜜升级

  最新播出的《大约是爱》中,彦希饰演的男主卫卿,暖心照顾对别人告白失败醉酒的女主角周是,在泳池边陪女主排遣心中委屈时,被醉酒后的女主“强吻”,场面一度尴尬,而此次不想再掩饰对女主喜爱的“小霸总”更是深情霸气回吻,之后更上演了一段“水下Kiss”,如此浪漫满满引发不少粉丝剧迷大呼“妈妈叫我闭眼啦!”“小霸总吻瘾少年无疑了!”

  彦希“吻瘾少年”

  网剧《大约是爱》自开播以来就以“甜宠”十足的剧情赢得无数剧迷们大呼“治愈”。而饰演外表挑剔冷漠内心温暖柔软“小霸总”男主的演员彦希也是凭借此剧圈粉无数。剧中每每上演吻戏的桥段更是引发不少剧迷们“少女泛滥”,无论是男女主角阴差阳错的“意外之吻”;还是男主为帮助女主向别人告白演练时的令人遗憾的“未完成之吻”;再到此次浪漫十足的“泳池之吻”,都引发无数剧迷少女心爆棚,更引发站男女主角Cp的“按头党”表示“情不自禁露出妈妈微笑”。此后的剧情中,如此“撩力十足”的小霸总彦希又将带来怎样的浪漫套路,也是期待十足!

  彦希上演超浪漫泳池kiss

  彦希《大约是爱》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