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下一位顶尖女音乐人刘柏辛Lexie 发布全新单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8 14: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初,刘柏辛Lexie在海外发布单曲“Sleep Away”,先锋文化平台The Fader将这首歌称为“你生命中需要的10首歌曲”之一;杂志Nylon将其列在“本周最佳音乐发行”列表中;而美国年轻女性媒体代表Refinery29则表示“他们的耳朵非常喜爱Lexie。” 一路上升的Lexie今天发布了她的全新创作单曲“NADA”与MV。这是一首富有力量,充满未来主义的歌曲,由Bijan Amir(Migos “Ric Flair Drip”)制作,并由导演mamesjao为MV打造3D影像。在Blade Runner(银翼杀手)风格的隐秘世界中,Lexie带上了头盔,穿梭在城市的夜晚…

  “Lexie Liu有望成为新一代中国音乐人的代表,他们以独特的跨文化声音打入美国主流。”(V Magazine)

  Lexie正准备通过快速上升的88rising在2019 年发布她的全球首演项目。今年夏天早些时候,Lexie通过在全球发布单曲MV“Like A Mercedes” 宣布正式与88rising签约。这个赛博朋克风格的视频首次向全球观众介绍Lexie,展示她的才华,i-D评价“ 她独一无二的声音正在跨越语言障碍。“

  19岁的刘柏辛Lexie在中国长沙出生长大,正在成为最耀眼的新一代音乐人典范。虽然在中国长大,但她充满国际感的歌词和青年文化意识使她从同时代的人中脱颖而出。18岁时,她已经成为在美国SXSW演出的最年轻的中国音乐人。Lexie潜力无限的发展轨迹以及独特的外型更引起了时尚界的注意,使得她在Puma的Suede 50活动,Levi’s的新年TVC,以及Louis Vuitton2018年的展览和活动中悉数登场。Lexie也出现在多个亚洲最着名的时尚杂志的版面上,包括Vogue me(中国),BAZAAR中国,Nylon日本和Nylon中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