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零大冒险2》尼格买提为守护荣誉而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0 12: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当金牌主持人集齐闯关,《零零大冒险2》会增添什么新的看点?即将于本周五(12月21日)晚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2》第十期节目中,尼格买提、杨帆、强子、杨威组队带领小勇士们闯关,金牌主持人组合却在汉字拼音题上遭遇挑战?更有杨帆、强子答题却依赖小勇士?年纪最小的小勇士贝贝能否勇敢面对 “悬崖”呢?一起期待!

  强子答题被指不靠谱 尼格买提被拼音彻底难住

  在第一关金字塔环节,尼格买提、强子、杨帆带队答题,却在第一题就遭遇了关乎荣誉和尊严的考验。一道看似简单的拼音题却难倒了在场的多位主持人,强子更是与两人出现了意见分歧。在最终统一意见做出选择后,自信满满的三人对结果坦然面对。究竟主持人团队能否守住专业荣誉呢?

  “我会这道题!我真的被蛇咬过!”当遇上一道关于蛇毒的知识题时,强子以亲身经历极力证明自己的答案正确。原本犹豫不定的杨帆听到这句话顿时坚定表示:“听强子哥哥的!”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小队友仍然掉下了“悬崖”,杨帆忍不住吐槽:“强子!你不靠谱!”

  杨威答题却被自己“坑” 小小勇士贝贝感动众人

  作为世界冠军,杨威带领小勇士们答题有着绝对的自信冠军风范。为了减轻小朋友的压力、鼓励其勇敢面对,杨威多次鼓励道:“没事!你不会了还有我们呢。”受到杨威的鼓励,小勇士表现得更为放松。然而在即将迎来队伍胜利的时候,杨威却被自己“坑”了下去。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中年纪最小的勇士贝贝,除了在金字塔关卡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勇敢,在最后长城一关她的咬牙坚持,也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前期众人的大意答题使得石板多次倾斜,就连强子都显得有些吃力,而贝贝虽然声音明显有了哭腔却还是大声表示:“我还能行!”场外的尼格买提被深深地感动:“贝贝你已经很勇敢了!”节目开播以来,观众见证了如贝贝般的众多小勇士的坚强勇敢,本周五晚19:00,央视少儿频道第十期《零零大冒险2》,勇敢不变,团结闯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