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电影in像”主题活动 杨幂彭昱畅邀你定制专属in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7 13: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距离2018年结束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回望这一年的时光,有无数的好电影陪伴我们悄悄走过:《我不是药神》让人在有笑有泪中感受平凡的伟大;《宝贝儿》关注普通人的困境,传递出一份守护和希望;《快把我哥带走》展现了生活中不言于表却坚不可摧的兄妹亲情;《唐人街探案2》、《西虹市首富》不断给大家带来新笑点,喜剧的力量让生活都变得更丰富有趣起来……

还有很多电影在爱奇艺电影陪伴下带给我们震撼、感动和欢笑,在“2018爱奇艺电影年终大赏·年度电影盘点”中,2018上映的各种热门电影被收录在在风格各异的主题片单里,在家就能轻松找到让你念念不忘的好电影。

12部电影官微集体官宣杨幂彭昱畅发送专属邀请

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优质丰富的电影资源了,爱奇艺电影在12月12日发起话题活动#2018爱奇艺电影in像#,邀请大家分享印象中最深刻的电影;更精心推出2018爱奇艺电影in像H5,将一年的好片经典镜头按照“春夏秋冬”的时间脉络混剪献上,更以“相拥篇,守护篇,离别篇,成长篇”的主题展示经典电影台词,为用户找回当时观影时希望身处电影之中的期待,用户通过上传自己的照片,定制专属的2018电影in像海报,就像为一部部好片精心拍摄的宣传海报,引发广大用户的参与。

而今年两部热门电影——《宝贝儿》、《快把我哥带走》,一部关注先天缺陷儿童的社会话题,一部从生活日常中展现令人动容的兄妹情深,此次两位主演杨幂、彭昱畅也分别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他们的2018电影in像海报,也引发了粉丝们的热情互动。

《悲伤逆流成河》、《女儿国》、《捉妖记2》、《后来的我们》《邪不压正》《北方一片苍茫》《无问东西》《一出好戏 》《动物世界》等12部电影组成的臻选好片联盟,与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贝克街电影档案员、橘子电影movie等十多家媒体组成的媒体联盟也联合为爱奇艺电影打call,众多电影粉丝参与到电影官博发起的互动活动中。

打卡摄影享光影魅力亲身体验赢花式大奖

12月22日,由爱奇艺电影与小象馆联合开办的主题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在2018爱奇艺电影in像体验站,参与者拿着精美的电影台词手牌,在独立窗口拍摄属于自己的2018电影in像照片。

活动从12月22日持续到12月26日,有很多参与者带着家人或朋友在文艺范儿的电影片名的KV墙前合影留念。凭借在“2018爱奇艺电影in像“主题H5上生成的海报,就能获得免费摄影资格并获取定制年度周边礼包,更有机会抽取终极大奖!

拉近观众与电影距离2018年末暖心光影馈赠

在2018爱奇艺电影in像主题活动中,爱奇艺电影盘点了2018年的热映影片,带领大家说出印象中最深刻的电影;通过爱奇艺电影in像H5分享经典台词海报,感受电影语言的曼妙;前往爱奇艺电影in像体验站免费拍摄照片,拉近了观众与电影的距离。

“爱奇艺电影in像”贯穿了活动始末,这些优秀电影、暖心台词渐渐印刻进大家心里,感受与电影零距离接触的喜悦和震撼,给这个冬季带来一份温暖礼物,在2018年年末留下一本难忘的纪念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