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柏然的百变风格—2018年度杂志封面盘点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7 14: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他尝试突破,始终寻找不同角色,并持续给我们带来不同惊喜。他坚持自我恪守本心,每部作品每次硬照都能让人眼前一亮,他就是演员井柏然。

2018年他潜心钻研精心打磨,为我们奉献了《后来的我们》、《捉妖记2》、《南烟斋笔录》(2019待播)、《风中有朵雨做的云》(2019待映),其中贺岁档影片《捉妖记2》收获22亿票房,而青春文艺片《后来的我们》也收获了13亿的不俗成绩。

2018年井柏然在时尚方面也是大放异彩。年度首封是《睿士ELLEMEN》二月刊,雪景树丛交织的背景下井柏然身着墨绿色宽松风衣,面容冷清目光坚定,“归来还是演员”。

黑白影像展示绝佳质感,伴随着海鸟阵阵飞起,井柏然携手《新视线》四月刊,于日内瓦追忆似水年华。

神情轻松,笑容轻快。《悦游Traveler》九月号,漫游胡同里的奇妙世界,和井柏然不期而遇。

简洁白T和深色外套,简单背景下的井柏然登上《周末画报》十月刊,井柏然的“PLAYISM LIFE”,有态度男孩的玩趣人生。

一身黑色衬托利落,倚墙而立目光坚毅又平和。井柏然登上《时尚芭莎》十月刊,言明众说纷纭不可统和,无需迎合只要不负自己心血成果。

跃动而起,目光坚毅。用几百次的跳跃完成一张《时尚先生》十一月刊最佳封面,心思细腻的男人认真起来也矫健执着如野生动物。

“大巧若拙”是智慧,“暖”则是态度,井柏然登上《VOGUEME》十二月刊,演绎轻快又温暖的人生。

2018即将结束,在繁华中坚持本心,在坦荡中迎接收获。期待2019井柏然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时尚杂志和影视作品,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感动!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