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录片《四个春天》定档贺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7 16: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11月22日,陆庆屹导演的电影《四个春天》定档贺岁档,将于2019年1月4日上映。凭借对家庭本真生活的深情记录与刻画,已过几轮展映的《四个春天》被誉为国产纪录片的“清流”,导演陆庆屹被亲切称为“北漂大叔”。

《四个春天》先后获得巩俐、陈国富、周浩、王传君、章宇等多位影人的喜爱和赞赏。

据悉,此前一则“北漂大叔用1500元给父母拍出高分电影”的新闻走红网络,而素人导演陆庆屹的“北漂游子”身份,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关注。陆庆屹将镜头对准了自己的家人,让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父母和温暖动人的家庭生活得到记录。

《四个春天》作为FIRST影展最佳纪录片,评委会主席陈国富、评委周浩等对其爱护有加。“平和的歌声,融在暖意盎然的日常角落,生命的真谛,诠释欢聚别离的终极孤独。纪录片固有的边缘性、控诉性,在明亮的心中消弭无形。”从评委会评语可见一斑。

正如网友所言:“拍出了中国父母的样子,让我们感受到父母与彼此、与家人、与社会之间相处的诗意和哲学。”正如导演陆庆屹所言:“我很幸运遇到了同样心存真善的人们,感谢他们的加入,让《四个春天》变成了一群人记录人间的温暖意愿”。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四个春天+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