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个火星模拟基地《挑战吧太空》首“露脸” 001王宝强正式上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8 11: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优酷首档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第七期将于本周六(12月29日)中午12点准时上线。“太空C计划”志愿者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朱正廷、陈锴杰已经顺利完成“地球端”的各项训练以及考核。火星基地五人乘组名单即将在明日正式揭晓,志愿者们还将在1:1还原的火星模拟基地共同生活13天,而“火星端”的神秘面纱也将被360度无死角揭开,他们究竟还将遭遇哪些始料未及的“状况”呢?“太空粉”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官博催更:终于等来了火星基地的内容,可以跟志愿者们好好感受“太空生活”了。

火星模拟基地内景正式曝光

002朱正廷兴奋到“尬舞”

“地球端”五大因子的考核困难重重,志愿者们在火星模拟基地的探索,更是充满了未知与艰辛。在正式“上天”前,志愿者们还进行了航天从业者的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载人航天事业,英勇无畏,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甘愿为载人航天事业奋斗终生。”这一幕预告,让屏幕前的网友无一不热血沸腾,可以说,志愿者们是带着使命的,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为国出征”。弹幕里已有不少网友疯狂刷屏点赞:我们的征途是宇宙星河,让我们一起仰望星空。

在优酷曝光的预告片中,志愿者乘坐着载人宇宙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升空”。经历一系列的震动颠簸,终于在“火星”登陆。在出舱打开基地舱门的一瞬间,志愿者们都被这炫酷的实景所折服,激动地破译各个舱门,总控舱、娱乐舱、生物舱、生活舱等基地内部细节全面曝光。“太空闯入者”朱正廷显得尤为兴奋,每当冲入每个舱,就直喊“太酷了”“太帅了”,甚至抑制不住地开始“尬舞”,还时不时呼叫大家一起参观自己的“新发现”。正正这初入火星模拟基地的新鲜感,让“珍珠糖”亦狂喜不已:“看到这位哥这么开心就放心了,但是002请你稍微收敛一点好吧?”

001王宝强指挥第一天

火星基地烟雾报警被触发

火星是没有人的地方,因此志愿者们的团结协作就显得特别重要。作为指令长的001王宝强能否统筹大局,让队员齐心协力,似乎成为关键。但在花絮中,志愿者们还未好好感受火星模拟基地的生活,就迎来了各种挑战。正在专心研究基地的001王宝强和005陈锴杰就被突然响起的警报惊吓,所有志愿者瞬间慌了神,就连屏幕前的网友都提心吊胆,在弹幕留言:“第一天就这么刺激吗?开始担心他们接下来的13天生活了。”

优酷《挑战吧太空》自开播伊始,便陆续收割了一票的“太空粉”。除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刊文表扬外,《光明日报》官博也称节目感动了众多观众,为在风沙里坚守的战士点赞。豆瓣评论区有网友表示“看了节目学了很多知识,节目呈现的只是航天员日常的一点,无法想象航天员到底有多艰辛,致敬航天员和航天事业”。

目前,001指令长王宝强、002植物岗朱正廷、004医疗岗吴宣仪、005工程岗陈锴杰已准备就绪,还有003生活保障岗虚位以待,“太空生活”即将正式“揭秘”。但是,13天彼此磨合的“火星生活”会发生哪些意想不到的状况?又是谁引发的烟雾警报?“火星生活”又会有哪些与地球端不同的呈现?本周六中午12点,继续相约优酷《挑战吧太空》,与“太空C计划”志愿者们一起进入“火星”,开始新生活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