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否》盛老爹真香逆袭 刘钧“表情包”演技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2 15: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情中,口嫌体正直的主君盛老爹,亲身演绎了2019开年第一大型真香现场。嘴上说着各种不相信,眼神里流露出各种嫌弃神色的盛老爹,却在一个人的时候偷偷拜佛!一身萌态,惹得网友调侃“昨天还恨得牙痒痒的盛老爹,今天居然被他笑死了”。“此处告白刘钧老师,居然把一个大猪蹄子人设的老爹爹演的如此可爱!”

之前因为“偏心”“心口不一”而遭到网友吐槽“大猪蹄子”的盛老爹,也开始了其逆袭之路。尤其是在昨晚的大型真香现场之后,竟然圈了不少粉丝。而盛老爹的扮演者刘钧,其微博粉丝也突破百万,于是刘钧在微博中PO出自己的搞怪照和粉丝庆祝,粉丝果然买单,大呼“爹爹也太可爱了吧!”“原来你是这样的盛老爹啊!”

据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开播以来,热议不断。除了主角外,剧中的配角也都相当出彩,尤其是刘钧扮演的盛老爹和刘琳扮演的大娘子,两个人实力组合“盛者为王”CP。同时,两个人随手一截就是表情包式的表演,也让二位成为戏里、戏外名副其实的搞笑担当!对于自己扮演的盛老爹,刘钧曾坦言那其实并不是一个招人喜欢的角色,所以他尽量通过一些细微处理,让这个角色有趣和可爱。如今不得不说,刘钧对角色的拿捏和把握,果然十分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