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一茜田亮加盟《考不好 没关系?》现场分享教育心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3 11: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不好没关系?》

  近日,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没关系?》正式宣布田亮、叶一茜夫妇将携手加盟节目。作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家庭”,田亮与叶一茜夫妇向来以满腹的“育儿经”为大家知晓。不论是在其他节目,还是在生活中,他们二人都展现出丰富的教育心得与经验。此番加盟《考不好没关系?》,必能让二人的教育经验有更大的施展空间。

  在《考不好没关系?》中,参与节目的孩子与父亲将互换身份,父亲答题、孩子观战,在紧张有趣的考试答题过程中,呈现出不同类型的亲子关系,以幽默的视角聚焦家庭代际关系,从而引发观众对于家庭教育本质的观察与反思。

  作为一档聚焦家庭教育的节目,田亮与叶一茜的加盟可谓实至名归,二人都曾在各种场合提出过独到的教育理念。叶一茜就曾在小儿子出生后大谈育儿经,对男女孩教育方式的差异与二胎教育都有深入有趣的看法。叶一茜曾在微博上晒出小亮仔的造句作业,可见她没少在孩子的教育上下功夫。当经验丰富的温柔妈妈叶一茜遭遇难缠的“熊孩子”,以及各种教育理念的冲突时,她的应对之策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考不好没关系?》

  至于田亮,早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就呈现过自己的教育方式。在面对节目中cindy的哭闹,田亮晓之以理,恩威并用,成功控制住了孩子的情绪,也展现了家长应有的自我情绪管控。同时,田亮与叶一茜也在两个孩子的教育上,体现出“女儿照书养,儿子照猪养”的特点。如此教育理念明晰的夫妇二人宣布加盟,也必将让《考不好没关系?》在二胎教育方面提供更多的思路,让观众意识到两个孩子绝非“1+1”这么简单。

  如果你想知道担任监考老师的田亮、叶一茜会遭遇哪些“教育难题”?二人又会在解题时采取怎样的分工协作?答案就在《考不好没关系?》,陪考员田亮、叶一茜将与你一起见证史上最开心的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