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否》热播 刘钧剧中被扣宫中 “焦虑式演技”引观众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3 17: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卫视热播,刘钧饰演的盛紘作为盛家的主君,妻妾儿女成群,家庭纠纷层出不穷,作为人臣、人夫、人父、和盛家的一家之主,刘钧也将每一个身份都演绎到极致,大获网友称赞。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盛紘遭儿子长枫在外的不当言辞连累,被皇上召进宫,胆战心惊的盛老爹在屋内踱来踱去的焦虑式演技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肯定;盛老爹在偏殿中的“尿点”片段更为观众们津津乐道,一整段无台词表演全凭细节演技控场;而在最后一屋子女眷绕着他大哭时,亦无奈的眼眶微湿,刘钧传递给观众的无力感看得人心头微堵,不禁也开始心疼盛老爹!

刘钧精湛的演技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反响,“刘钧连抬头纹和酒窝都是戏”“老戏骨演技实力控场”,这是实力演员才能展现出的碾压式表现力。此外,网友们对盛老爹和大娘子这对表情包夫妇的“种田日常”也十分关注,反差萌的刘钧接下来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