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恶魔少爷》收官在即 初七夫妇难逃“分手魔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4 10: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热播冬日暖心甜剧《我的恶魔少爷》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剧情一路高甜,经典偶像剧情节暖心又浪漫。然而随着剧情临近尾声,韩七录(贾征宇饰)与安初夏(余心恬饰)即将大学毕业,毕业季的“分手魔咒”似乎也困扰着他们,不得不面对毕业后是先结婚还是先拼事业的难题。而紧急上线催婚的七录奶奶更是步步紧逼,韩七录的“满分男友”人设也正因此引来争议。

本周的剧情中,一直阻挠“初七夫妇”感情的七录奶奶突然同意二人交往,唯一的要求就是二人立刻结婚。面对“爱情与面包”的选择,安初夏想先打拼个人事业,奶奶却并不看重她的梦想,并直言:“我们韩家最不缺的就是事业,你工作了谁来照顾七录呢?”希望她以家事为主。更过分的是,韩七录也不理解初夏的坚持,不但当场答应奶奶的要求,还觉得她的不情愿是“无理取闹”。在初夏表达自己看法后,韩七录更是幼稚地扔下一句“随便你”转头就走,二人也因此陷入冷战。

心里郁闷的初夏和朋友们抒发被“逼婚”的不满,又被七录责怪不该把家里的事往外说,更质疑她宁愿相信朋友,也不相信自己的话。一向支持自己的男友在结婚与梦想这件事上竟与自己如此“三观不合”,初夏更是愤懑。看来即使是偶像剧,遇到现实问题,主角们也还是要纠结一番。

一边是女朋友的事业与梦想,一边是家中长辈施加的结婚压力。韩七录会作何选择?而“初七夫妇”面对现实问题又能否甜到大结局?

收官在即,精彩继续!敬请守候今晚八点芒果TV《我的恶魔少爷》,本周五/六/日每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尊享大结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