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凯《掌中之物》潜伏“商战” “外卖小哥”助力侦破跨国犯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4 10: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根据小说《掌中之物》改编的同名影视剧,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这部由博纳影业出品,郭现春监制,闫宇彤担纲执导,演员刘凯主演的电视剧《掌中之物》可谓未播先热。因原作是热门流量IP,有着大量书迷基础。剧中“小五”一角,作为书中为数不多的正面形象,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及树立年轻人正确的价值观,大力倡导邪不压正,在影视改编中,“小五”自然要被发扬光大,成为全剧的重中之重。有一众网友担心改动较大,纷纷在社交媒体发文,引发热议,好奇“剧版小五是否会变成超级英雄?”也有网友打趣道:“小五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战狼”本狼吧”。

  据悉,剧版《掌中之物》小五扮演者刘凯,与该剧监制郭现春,自去年在暑期档热播的《警察锅哥1、2》后,暌违一年,再度合作,剧集在某平台播出期间,有着十余亿点击。由于“锅哥”系列是编剧常书欣是继《余罪》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警察锅哥》又被剧迷称之为“余罪3.0”。

  在《警察锅哥》热播期间,恰逢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献礼剧《我的1997》同步播出。双剧联播,刘凯扮演的角色又都是警察,他被粉丝冠以内地“警察专业户”的称号,他在两部剧中的角色跨度较大,同为警察,不免媒体开始对刘凯的两个角色进行解读,拿他与经常在警匪片中扮演警察的香港演员林家栋吴彦祖作类比。在新剧《掌中之物》中,刘凯首演“线人”,化身超级商业集团的卧底,该角色可谓从混迹街头小巷的“外卖小哥”,一路逆袭成为助力摧毁跨国犯罪集团的“卧底”,不知这样的“变节”。在该剧播出时,又会引发怎样的热议,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由刘凯主演的影视剧《剑王朝》、《鳄鱼与牙签鸟》、《少年派》也将于2019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