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秀波《情圣2》反差颜值引好奇 新片开启浪漫捧腹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8 15: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春节档喜剧电影《情圣2》再爆三人关系海报。作为“春节档最浪(漫)爱情喜剧”为这个冬天加了把火,吴秀波饰演的角色肖遥一改预告片中衣衫褴褛、满脸大胡茬的形象重回颜值,这其中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

剧照中,饰演情圣“肖遥”的吴秀波和白百何一起在咖啡厅看书,十分惬意,颇有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令人少女心爆棚,不少观众评论道:“一定有故事”“浪漫!期待解锁更多情圣计划”“一个帅气体贴、一个逗趣萌贱,两相交锋,不知道谁会走上花路”等等令人浮想联翩。

《情圣2》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三大王牌对阵飙戏,看“情圣”见招拆招,别样搞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