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一天现身荔枝年度盛典 捧走“年度声魅大咖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5 12: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1日,在广州最美的地方,在珠江之眼,荔枝2018年度盛典如约而至,现场群星荟萃,权威声音大咖现场助阵,俨然一场创意性声级轰趴。

颁奖典礼上,新生代演员胡一天,获得了“荔枝年度声魅大咖奖”。并与荔枝年度最佳原创脱口秀节目得奖者北京话事人、最佳原创情感节目得奖者心情日记【叶子】、最佳原创音乐节目得奖者米诺以及三大获奖家族代表同台互动,大玩“看口型猜声音”游戏。

胡一天在2018荔枝年度盛典颁奖晚会红毯仪式上

胡一天颜艺、演艺迷倒了现场大批“麻将”,数次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8荔枝年度盛典活动聚集了众多胡一天的粉丝

其实胡一天与荔枝的结缘始于2018年1月,在微博上他官宣成为荔枝的代言人,将以声音陪伴大使的身份给大家更多的陪伴。

胡一天微博官宣

此外,胡一天还用自己的声音为荔枝的用户和粉丝制作了小懒猪专用闹铃、胡氏声音远程按摩、来自男盆友的吃饭问候、你是我的小公主氏宠爱、胡氏暖心陪伴告白、胡甜甜开心发射器、胡老师考试开运符、胡氏强势告白、陪你一天又一天的承诺、胡甜甜宠溺哄睡等专属铃声。

在2018年5月,胡一天也出席了“荔枝声音节”活动,带领听众粉丝们感受一场充满互动乐趣的声音盛宴。

这个在2016年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出道的大男孩,凭借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而瞬间走红,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流量小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一天坦言自己也很喜欢听音频节目,特别是偏纪实类的节目,至于中意的主播类型,他笑言是“像我这一类的主播”。

胡一天在颁奖晚会现场发言

据悉,创业五年,荔枝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声音平台,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至2018年末,荔枝已拥有超过2.5亿的全球注册用户,4000 万月活跃用户,500 万月活跃主播,以及超过1亿期音频节目,主播数量、内容时长、内容数量均位居全网领先。

明星大咖除了胡一天,还有华语唱作天后蔡健雅、百变声咖边江、新生代实力偶像主持郭涛、顶级阿卡贝拉团队理想人声乐团,都与获得重磅声音大奖的罗师傅、喵娅、米诺等主播亲密互动,在2018荔枝年度盛典颁奖晚会的舞台上,助力荔枝优秀主播“C位出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