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巩俐盛邀出席顶级品牌巴黎盛大晚宴 简约经典诠释法式优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1 16: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国际巨星巩俐亮相巴黎,盛邀出席顶级珠宝品牌晚宴。当天巩俐身着经典白色衬衣搭配墨绿色百褶长裙与黑色腰带,率性优雅,佩戴品牌高级钻石耳坠、手链与指环,光彩照人,尽显巨星风采。

在巴黎的夜空下,巩俐举手投足间璀璨珠宝光影环绕,经典简约的搭配彰显她高贵与从容的气质,成为全场媒体瞩目焦点。

从影以来,巩俐主演了《红高粱》、《大红灯笼高高挂》、《霸王别姬》、《归来》等多部脍炙人口且业内评价极高的经典作品,荣获了国内乃至国际影坛多个重要奖项,在世界影坛地位超然。她作为东方美的代表受到全球影迷的喜爱与诸多国际品牌的青睐。

据悉,由巩俐主演、娄烨执导的《兰心大剧院》即将在2019与影迷见面;也期待巩俐在《花木兰》中再度挑战全新角色,演绎银幕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