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新猪八戒》凭什么能够成为2019最受期待的国漫之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2 13: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上映的动漫大电影《大圣归来》,前后历经10年寻找投资团队,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达到无法想象的程度。即将在2019年上映的电影《新猪八戒》则采用先进的好莱坞视效实力的CG电影生产流水线,能够根据不同需求采用不同的视觉效果。

后期制作上有强大的制作团队,分工合作,打造强大而震撼的电影视觉效果,更是采用动作捕捉的方式更加完善动画片的生动形体表现力,大大节省了高品质的动画片的动画成本,从而提高了产能和产量!

图片

图片

因取材类似,电影《新猪八戒》难免有遭到和前者《大圣归来》的比对。实则,两部影片从应和团队到人物场景设置都有很多的区别。

图片

图片

如大家所看到的,电影《新猪八戒》里的人物造型十分形象生动,小和尚的外貌描绘的淋漓尽致,活灵活现,而在《大圣归来》中的人物形象,比如孙悟空的整体效果感觉来看,好像有点过于浮夸,将孙悟空那种大气,英勇而又无畏的英雄形象设计不太合适!

5b8420f054ecf67120aac2fccdd9862d.png

图片

场景对比上,《新猪八戒》里面的山景将人完全带入一个现实的世界,引人遐想,一探剧情。已上映的《大圣归来》的某些场景而言,则在真实场景还原度上则欠缺火候。如影片中孙悟空和小和尚去丛林的瞬间,在一定程度上场景则显得失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已经制作完成的片段中,寺庙里的幽静与安详,神灵的不可亵渎,禅房的整洁干净,都能引起人们对这部电影的向往!

图片

图片

其实猪八戒的形象,作为喜剧角色在现代还是挺受欢迎。虽然他有时候不靠谱,可是对待感情却一心一意,从而更接近人性,尤其是女孩子心中的“男神”。猪八戒在大众女孩心中定义为搞笑幽默,会逗女孩开心,招人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猪八戒逐渐发展成为大众女孩的“白马王子”。网上更是出现“要嫁就嫁猪八戒”标语,《新猪八戒》就是塑造了这样的一个形象,更符合大众年轻人的口味,即将上映的《新猪八戒》还提现了“合家欢”的中国传统美德,意在启发人们要行动起来!

01902a6c4966e693ca6ac5dfd69b4b92.png

图片

相信即将在2019年在荧屏上呈现出来的《新猪八戒》届时也会让影迷们耳目一新。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