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戚薇《见字如面》精分读信 实力吐槽切换深情哽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30 11: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戚薇在《见字如面》节目里读了两封风格迥异的信,可以说是实力精分。两封信一封是逗趣的大学生辅导员写给学生的吐槽信。另一封是自己在一年多以前写给吴宇森导演的信,她以一个学生的身份表达了对心中“老师”和“偶像”的尊敬和感恩,感动之处更是真情流露地哽咽了。

读老师给学生的吐槽信,戚哥可以说是展现了个性中的逗趣一面,“皮一下”的朗读很有代入感,观众多次笑场。逗逼又毒舌的辅导员可以说是被她读的活灵活现。而读自己写给吴宇森导演的戏,戚薇完全又是另外一种状态。她娓娓道来地讲述自己通过电影《追捕》与尊敬的前辈导演吴宇森之间真挚而不可多得的相知、相识、相交的过程。尽管距离2017年拍摄时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读到感动处,戚薇忍不住哽咽,真情流露相当感人。网友也表示:“两封信虽然风格不同,但都有着温暖的内核,感谢戚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