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闺女》袁姗姗北电同学聚会 谈事业家庭难平衡落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30 15: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我家那闺女》节目中,袁姗姗的独居生活方式一直备受热议。为了改变现状,袁姗姗在上期节目特意邀请包文婧教自己整理房间的技巧。据了解,在本期节目中,袁姗姗和焦俊艳等大学同学聚会,回忆学生时代往事趣味十足;更有在首期节目中袁爸爸提到的张戈首次露面,他和袁姗姗之间有着怎样的经历故事?本周六晚22:00,一起期待。

袁姗姗男闺蜜首次现身 透露大学相处趣事

早在首期节目中,当看到有人请袁姗姗吃火锅,袁爸爸就第一时间喊出了“张戈”的名字,但张戈一直未曾露面。据了解,张戈是袁姗姗相识多年的大学好友。在本期节目中,张戈、焦俊艳等多名大学同学来袁姗姗家做客,老同学重聚自然离不开回忆学生时代往事。袁姗姗透露大学时期张戈就一直照顾自己:“那会儿他经常问我吃晚饭了没,要不就直接给我带了。”两人甚至曾开玩笑说道:“如果都到了30岁双方还没有人要,那就将就将就吧!”对此,观察室内的袁爸爸笑着表示:“他俩现在都是兄妹情谊了,张戈已经是我干儿子了。”

袁姗姗谈母亲生病险成遗憾 《我家那闺女》探讨家庭事业平衡

在与同学们聊天的过程中,袁姗姗的妈妈打来电话问候,几人随后也开始讨论家庭和事业的平衡问题,袁姗姗主动聊起了去年妈妈生病的经历。“我妈去年突发脑溢血,剧组放了我一天假。”因为不想让女儿担心,袁爸爸选择独自承担这一切,一个星期后妈妈脱离危险期了袁姗姗才得知消息。因为工作的原因,袁姗姗也无法长期陪在妈妈身边照顾,对此,袁姗姗愧疚万分,朋友则道出了现实:“你那时候剧组开机了,演员就是走不了,你就算最早知道了这件事你也离不开。”

另一边在观察室内,袁爸爸和情感观察员们也谈起父母与孩子的体谅沟通问题。作为长辈,父母总是为子女考虑,袁爸爸表示自己当时不愿意让女儿在赶不回家的情况下徒增烦恼,而大张伟、李菲儿则站在子女的角度表示愿意为了亲人做任何努力。父母子女双方互相为对方考虑,这就是亲情的力量。展现亲情与爱,追求幸福生活,本周六(2月2日)晚22:00,《我家那闺女》第五期,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