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越吧!英雄》总决赛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30 16: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由拳头游戏、腾讯互娱、新景投资、东方娱乐共同出品,自然堂男士独家冠名,斗鱼直播联合赞助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总决赛嘉年华盛典在上海举办。本次盛典是娱乐与专业电竞的完美结合,有异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同时又严格遵循着英雄联盟专业竞赛的规格。冠军争夺战将进行三局两胜制比赛,从两支明星召唤师战队中决出一支年度“明星召唤师”战队,经过传奇明星队的考验,最终捧起《超越吧!英雄》第一季总决赛冠军奖杯!

  本次盛典,张彬彬、罗云熙、何猷君、朱桢、冯提莫、二珂、阿冷、余霜等明星悉数亮相。亚运会英雄联盟总教练阿布担当CPG战队主教练一职,LPL冠军姿态、LPL冠军爱萝莉担任KO战队主教练。更令人惊喜的是,传奇明星队惊艳亮相,他们是IPL5冠军草莓,MSI冠军letme,LPL冠军无状态,LPL冠军小伞,以及IPL5冠军卷毛!

  据悉,《超越吧!英雄》通过层层选拔,从101位选手中挑出12名选手组成三支战队,再通过重重考验决出一支年度“明星召唤师”战队。作为由LPL官方授权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为全民召唤师圆梦“英雄联盟”,挥洒青春与热血,弘扬励志向上的体育精神。

  罗云熙惊艳献唱张彬彬纵情唱跳

  人气选手悉数回归

  此次活动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朱桢担当主持人,英雄联盟官方解说wawa、奶弟、周淑怡联袂解说总决赛。《超越吧!英雄》是首档英雄联盟真人秀节目,采用海选淘汰制赛制选拔战队队员,经过重重考验,最终由张彬彬率领的KO战队与罗云熙率领的CPG战队会师总决赛现场,两队将争夺年度“明星召唤师”战队的荣耀称号。

  总决赛嘉年华盛典热闹非凡,众多人气选手悉数回归,两位明星战队队长也分别带来了开场秀表演。KO战队曾队员钢琴家薛汀哲回归为开场秀伴奏,罗云熙伴随着柔和的曲调缓缓开嗓,温暖献唱《钢铁人》,婉转而情深。与罗云熙演唱不同,张彬彬则绎动感歌曲《直到世界尽头》,让现场众人不禁一同回忆起青春中的热血与梦想,跟随快节奏的音乐一同摇摆。除了开场秀表演,本次总决赛还有冯提莫、二珂、阿冷、余霜、王靖雯等人轮番献唱,薛汀哲钢琴solo等重磅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备战总决赛,亚运会英雄联盟总教练阿布、LPL冠军选手姿态、爱萝莉前来助阵,担任两队主教练,为战队出谋划策指导战术。

  除此之外,深受观众喜爱的人气选手也尽数回归。在首期节目中上演“复仇归来”的最强王者浩浩、以一手精湛女枪驰骋疆场召唤师峡谷的61岁老玩家于秀花、KO战队前队员、钢琴家薛汀哲、以及一对因英雄联盟而结缘的情侣观众。每个人都上台讲述了自己与“英雄联盟”的故事,谈及更看好哪支战队夺冠时,情侣观众意外出现了分歧,女生认为罗云熙的CPG战队会获胜,而男生则更支持拥有大司马的KO战队。

  张彬彬“瘫倒在地” 罗云熙小炮上演极限操作

  传奇明星队神秘空降

  两队在赛前互放狠话,罗云熙表示“我们来就是为了赢的”,而KO战队也不甘示弱回击道“冠军,是我们的”。两队随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关于最高荣耀,两队都不敢大意轻敌,纷纷排兵布阵,誓要一争高下。张彬彬率先选出一手斯维因,稳扎稳扎,跟随队友联动形成多打少,逐渐掌握比赛主动权。而CPG战队为罗云熙拿到麦林炮手,罗云熙发挥神勇为战队先拔头筹,逐渐巩固线上优势,还上演了一波教科书般的团战收割,秀翻操作,令现场尖叫连连!双方你来我往,斗智斗勇,共同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对攻大战!

  本以为总决赛巅峰之战已然带来众多惊喜,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一支由何猷君、冯提莫领队的传奇明星队。这样的“意外惊喜”,令两支明星召唤师战队既惊喜又忧愁,惊得是节目居然请到如此“豪华”的传奇明星阵容,忧得是这样强大的对手简直不可战胜。在传奇明星队看来,两支明星召唤师战队都实力不俗,对张彬彬、罗云熙的精湛表现更是赞不绝口。而要与传奇明星队交手的KO战队却没那么轻松,听到这个消息,张彬彬立即“瘫倒在地”,直呼“对战只有一九开”,似乎不愿接受“残忍的现实”。

  延续核心构架模式 实现“游改综”的创新表达

  《超越吧!英雄》以“英雄联盟”电竞生态圈为创作视角,真实展现玩家面貌,以对待体育赛事的严肃性与专业性编排节目内容,让观众看到了玩家们在比拼时永不放弃、团队协作的精神面貌,深受垂直玩家的好评。

  此次嘉年华盛典延续了《超越吧!英雄》的核心构建模式,以专业的电竞内核为主导,辅以娱乐化、综艺化的节目安排,又不失情怀与温暖的感动,令节目突破垂直圈层,面向大众。薛汀哲、冯提莫、二珂、阿冷等人的歌舞表演,阿布、姿态等职业玩家执教明星召唤师战队,邀请人气选手与传奇明星阵容来到现场,本次盛典将娱乐表演与专业电竞完美融合,让观众既能观赏到紧张刺激的比赛,又能轻松地欣赏音乐与歌舞表演,实现了一种全新的突破。

  实际上,伴随着电竞产业崛起的势头,近几年来,大量“游改综”涌现在国内市场中。然而,数量虽多,但实际效果却不尽如人意。究其根本,“游改综”的创作难题,其实是如何平衡综艺娱乐与电竞内核的表达难题,如何让高级玩家和普通受众各取所需,都能在收看时产生认同感,构成用户粘性。而《超越吧!英雄》显然是在做出一种全新的尝试,节目很好地平衡了电竞内核与综艺化方式,实现了“游改综”的差异化表达。

  《超越吧!英雄》豆瓣评分7.2,在同类综艺中拥有极佳的口碑,深受“英雄联盟”玩家的认可。节目受众定位准确,嘉年华盛典汇集了素人玩家,其中如大司马、久哥哥、小马等主播占多数,一方面展现了电竞生态的包容性,另一方面,主播是与圈外观众联系最为密切的群体,他们良好的镜头感与表演欲也是破圈的关键。而且,节目的成功与多方专业团队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拳头游戏的授权意味着节目可以使用《英雄联盟》大量的游戏元素,东方娱乐团队以其丰富的综艺制作经验在节目制作上提供技术支持,腾讯互娱则可以实现多平台的宣传,扩大辐射人群,专业的多方合作促成了节目的成功。可以说,总决赛嘉年华盛典只是一个新起点,《超越吧!英雄》对于“游改综”的创新表达,对于电竞内核的掌控与布局,必将引发强烈的聚合社会效应,为后续“游改综”提供了借鉴。

  《超越吧!英雄》第一季年度总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实力强大的传奇明星队又该如何应对?敬请关注,本周四20:00《超越吧!英雄》将继续在腾讯视频与你一起见证巅峰决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