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晴湘西》热播 辛芷蕾尽显萌系属性惹人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31 15: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辛芷蕾、高伟光等主演的超级网剧《怒晴湘西》目前正在热播。这部备受期待的硬核探险大剧开播后即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在豆瓣开画高达8.5分,口碑持续走高引发全民热议。

据悉,辛芷蕾在剧中饰演月亮门的传人红姑娘,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红姑娘听从陈玉楼(潘粤明饰)的吩咐跟随搬山一路人去往怒晴县寻找克服墓中毒物的方法。

剧中,红姑娘一身侠女装扮备受网友好评,在第九集的剧情中,红姑娘和当地人比拼喝酒,结果喝醉打呼噜,这段剧情引发观众讨论:“这和平日里的高冷彪悍形象太不一样了,实在是太可爱了”、“女汉子的形象变得可爱起来了,辛芷蕾太有戏了”。

据了解,《怒晴湘西》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20点更新3集,会员提前看下周。2月4日适逢农历除夕,因此会在2月3日提前更新,周一周日“一周两更”,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