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圈层破壁!《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IP漫画新春甜暖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1 11: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一只狐狸承包了第二季度的全部热点,一段千年绝恋火遍了整个网络平台。今天,这部被称为“国产爱情剧新标杆”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换上崭新面貌,突破次元壁,推出同名漫画,在各大漫画平台甜暖上线,爆更一月,开启浪漫心动新春季!

圈层破壁,千岁大人的初恋跨界二次元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改编自施定柔的经典IP《结爱·异客逢欢》,由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讲述了实习记者关皮皮与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历经生死的爱情故事。在腾讯视频独播的32天内,这部国内首款浪漫都市与超现实主义情感力作“战绩”斐然,更新日最高播放量超过1.1亿,网络平台累计27亿播放量,超过60亿话题阅读量,创造86个微博热搜,在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上评选为“年度十大精品网络剧”,观众及业内的双重盖章让这个“特别能打”的影视IP更加深入人心!

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同名漫画中,迷倒万千少女的贺兰大人和关皮皮迎来真正的跨界首秀,突破影视圈,打破次元壁。画面唯美清新,色调温暖亮丽,人物阳光帅气,千岁大人的二次元初恋搭配无敌少女心的甜腻场景,直叫人看得如梦如幻。据悉,这部漫画虽出自于电视剧IP改编,但是制作方在一些情节设置和桥段推敲上,都加入了漫画版专属惊喜!一向体贴温柔的贺兰大人竟然时不时会霸道地耍点小脾气!第一号反派BOSS赵松竟然转身成为心动男神!而曾经风靡的狐族Pago组合更多养眼互动和惊人脑回路也将带来更加欢乐的阅读体验,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来找茬”。

强强联合,多元化布局深化IP衍生精品

当下,二次元风潮正在从亚文化圈层快速侵染到主流文化市场。一向嗅觉灵敏,善于引领潮流的影视行业早已瞄准时机,摩拳擦掌。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作为业内一流的影视公司,更是在推动IP的多元化布局之路上孜孜不倦。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同名漫画,由芒果影视和天闻角川联合策划出品,札雅工作室精心绘制。天闻角川作为一家动漫行业颇有影响力的动漫公司,在中国青少年动漫出版市场,已建立了受众基础庞大、内容全面的市场地位,在中国大陆成功出版了《全职高手》《你的名字》《刀剑神域》等系列热门作品。此次合作,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圈层优势,打造跨圈层精品,深化《结爱》这一精品IP生态布局。在如此重磅的“后台”加持下,《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同名漫画,势必将这段饱含真、善、美的动人爱情故事热袭二次元世界。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同名漫画于2月1日起,登陆哔哩哔哩漫画、腾讯动漫、快看漫画、SF轻小说、有妖气漫画等各大平台,连续爆更一个月!缠绵悱恻的千年爱情故事,加上精益求精、专业靠谱的潜心制作,新春最浪漫、最甜蜜的恋爱心动,正式开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