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的秘密》独家曝光三毛旧照 齐豫追忆斯人往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2 11: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32b96fe89b1d8070328e3e2371db26a_??.jpg

由芒果TV全网独播的《歌手》衍生节目《歌手的秘密》第四期已在芒果TV独家上线。本期节目曝光了齐豫三毛潘越云的三人合照。谈及往事,齐豫追忆当年聚会,数次流露惋惜之情,并表示此次选择唱《今世》是送给三毛的礼物。

临场前的休息时间,吉杰在休息室里拿出了齐豫与三毛潘越云的旧照片。看到照片后的齐豫称赞节目组很贴心,并指出三人当时正是在三毛的阁楼上聚会。齐豫回忆,当时她们正在筹备专辑《回声》,三毛多次讲述自己的故事给予两人启发。在她眼里,三毛是一个勇敢而温柔细腻的人。齐豫说,今天准备的《今世》是献给三毛的礼物,对于三毛而言,这是一首意义非凡的歌,录制结束以后,三毛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听,害怕触景生情。

谈到斯人已逝,齐豫叹了一口气,表示如果三毛还在,以她充满感性的思维,可以带观众看一个更不一样的世界。她说自己并不是离三毛特别远,因为只要拿起三毛的书,无论什么时候看都能有启发,有两人依旧还在一起的感觉。吉杰随后感慨终于明白为何齐豫要坚持唱《今世》,齐豫表示她知道自己选这首歌有曲高和寡的“危险”,但能在歌手的舞台上唱这首歌,她非常满足。

想知道齐豫与三毛更多的故事吗?想听到她在后台的即兴吉他弹唱吗?除了锁定每周五晚24点芒果TV全网独播《歌手》,也不要忘了每周六中午12点更新的《歌手的秘密》,和你一起解锁歌手们的幕后日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