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的品格》影视化考核正片来袭 黄浚良化身男闺蜜搞笑温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3 13: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期《演员的品格》放出了影视化考核阶段新人演员们精心拍摄的正片。黄浚良在《神秘的药》中饰演风趣幽默的沈丹青,虽然口上说着:“你别看我,我不帮你”,但实际行动上先是为好朋友相亲支招,后是为其提供变美药丸。在本次影视化考核中,黄浚良的喜剧天赋得到了很大体现,而在为朋友相亲支招时又不幸失策,扶额叹惋,其生动的表现,幽默的台词,逗笑并获得在场观影的学员和导师的一致称赞,黄浚良最终帮助了好朋友成功找到自信,追到男神学长。网友纷纷夸赞:“演技自然,值得肯定,希望他今后越来越好。”

虽作为新人演员,但前几期节目黄浚良以自然、毫不怯场的演技让观众看到其潜力。未满20岁的他,早在幼时便作为童星参演了大量影视作品,第一部影片便是与午马、孙桂田老师共同主演的《阳湖拳》。也正是由于积累了丰富的演戏经历,黄浚良在面对镜头时,能毫不陌生,自然而然的将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据悉,黄浚良目前还有两部大剧《大主宰》《买定离手我爱你》正待播,让我们期待他未来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